我們在戀愛嗎?

我們在戀愛嗎?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67
出版時間: 
2002-07-29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看到自己的父母相親相愛,真好! 年齡、外貌、財富、地位都不是愛情的必要條件, 真正的條件在於兩顆互相認同的心吧? 可是……如果只有她一方的一廂情願呢? 哎呀!怎麼想到這個咧? 莫非她喜歡上他了? 那個冷面孔、冷眼神,卻有一個酒窩的冷男人--她的上司? 不會吧?!她看他就想躲…… 只是,她躲他,好像不是怕挨罵, 而是想躲開那對咄咄逼人又帶點憂鬱的眼睛…… 不要不要哇!這是她踏出校門的第一份工作, 她不要那麼快就「暈船」……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杜默雨的作品閱讀起來就是滿足。我很喜歡看她寫的職場愛情,妙妙努力有上進心,又很貼心默默關懷身邊人,冷面方副理長期這麼把人下班後留下來看盤指導,很難不日久生情啊~

男主角很有擔當,雖然常常兇女主角,實際上對她是非常愛護,這叫愛之深責之切?女主角張羅尾牙表演,他回答:「我的才藝是訓話。」實在太真話了!他後來解決債券消失事件,既沉穩又有魄力,很帥!不過他太會憋真心意了,引來全家出動看未來媳婦那一段超有趣。

灑5葉滿分是一定要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