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是匹狼

總裁是匹狼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013
出版時間: 
2018-06-22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男人吃醋時,不怕女人不纏他,就怕女人不愛他;
女人撒潑時,不怕男人不哄她,只怕寵她過了頭。

陳妍笑跟蔡毅柯的關係很複雜,她跟蔡家小弟同一天出生,
但蔡毅柯喜歡的是妹妹,恨不得扔掉親弟弟, 把她帶回去當親妹妹養。
她的童年,她的少女時代, 這男人寵她無上限,寵到這份感情不小心變質了。
少女懷春,陳妍笑傻兮兮的一頭熱衝到他的面前大聲告白, 那年她十八歲,
蔡毅柯溫柔地說,她不是他的菜。 九年過後,這個甩過她的男人再用小名喊她時,
陳妍笑心頭小鹿不再亂撞,畢竟她是傻,但她只會傻一次,
這種金字塔級的鑽石美男,她自認高攀不起。
誰知,這位萬人迷先生,斯文表相下竟藏了個流氓本性, 耍著流氓揚言,
他說要追,她就非得給他追不可, 更直接撂話,她不給追也沒關係,
他有的是本事色誘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還蠻特別的,女刑警當主角,有點推理,雖然兇手實在太沒遮掩了。

不過最後一章...警察的防身術沒有那麼差吧,而且真的有一招海底撈月就是用手抓扭轉,不是用踢的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讓我覺得是金晶想要改變寫作模式。故事的劇情進展更多,在最後5頁才描寫床戲,這不同於以往的書,是以滾床戲為主,這是很可喜的現象,只不過在臉紅紅系列書是不超過200頁,這麼多情節描寫實在少見。

應該多給楓葉,怎麼只有3葉,給3葉,其實已加分。因為寫查案情節多,寫陳妍笑與蔡毅柯兩人情感交流少,不夠深情。以前寫的書床戲情節多,性愛次數多,也表示兩人愛的也深。

這本書就不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