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秘書把總裁離了

徐秘書把總裁離了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110
出版時間: 
2020-06-2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徐秘書很小心眼,很不乖,上床後卻不讓她走;
傅總裁溫柔不少,耍霸道,下床後她卻走不了。

李徐秘書想爬總裁的床,因為她每次戀愛,都被撬牆角。
既然她不適合戀愛,工作又忙,還很能賺錢, 沒時間陪男朋友,
也學不來撒嬌裝可愛, 結婚估計比談戀愛還要麻煩,所以,
她打算未婚生子, 搞出人命馬上甩了總裁,誰知卻成了總裁夫人。
她家總裁非常出色,身材挺拔,五官深邃, 一丁點緋聞都沒有,
完全是個潔身自好的工作狂。 可惜,她千算萬算,
卻忘了這男人是有錢有勢的富二代, 搞大她肚子後,不但不跟她離婚,
還不放她走。 甚至揚言她不喜歡他沒關係,誰讓她來招惹他的,
招惹了他,她休想全身而退。
徐秘書:「傅冠,你不是男人!」
傅總裁:「小心我做到妳下不了床。」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能很流暢閱讀完。有一陣子没看臉紅紅系列的書,若想在短時間看完一本有火熱福利情節加上極短篇羅曼史,可以看臉紅紅系列。

傅冠這位總裁大人,遭父母逼婚,相親多次失敗後,為給父母交代找上徐祕書談結婚條件,有夫妻之實,但不談"感情"二字,隨時可以離婚。柔汐不想結婚卻要有小孩,想到有小孩就可以提離婚,這結婚條件真是天上掉下來的願望。看著兩人婚後說不談感情談了感情,說要離婚的人離不了婚。輕鬆愉快的故事,推薦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金晶這本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原本我是不太看現代故事的,不過這本看了試閱就決定租來看看,沒想到一路爆笑

女主角的感情觀念很薄涼,而男主角雖然也薄涼但比較正常,肉書但肉得滿好笑的。女主角的觀念真是越看越覺得獨立到有點恐怖,然後不曉得為什麼金晶很愛打巴掌,看到實在很不爽直接扣一葉。

喵喵屋新的「讀客文學」電子書網站最近新加入禾馬和狗屋的書,雖然蠻不喜歡這種買點數的消費方式,但是喵喵屋的書也只能從這邊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