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

冥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35
出版時間: 
2009-03-1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閻無極醫術高超、俊美陰冷,救一人,得殺一人,像是掌管生死的閻羅王,因此江湖人稱他為冥王!女扮男裝的向淨雪,無意中被閻無極救回忘憂谷,成為他的僕人,為了保命,不敢洩露自己是女兒身。雖然她只是個女流之輩,卻比大丈夫更頂天立地,為了改變冥王的無理要求,她勇敢忤逆他、頂撞他!然而惹怒他的下場,便是被整得生不如死……直到有一天,她意外發現,原來要他改變主意,得先收服他的胃,剛好她廚藝不錯,做了一手好菜,足以讓他食指大動,胃口大開!卻沒想到,這反而讓冥王動了想「吃她」的念頭,嚇得她花容失色,卻又撲通撲通的小鹿亂撞……這這這——難不成冥王有斷袖之癖?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向淨雪其實是《相公好乖》的女配角,幫助過前本書男主角獨孤青鷹和他老婆逃出生天,也因為羨慕他們夫妻倆的感情,決定跑出去闖蕩江湖多見見世面。

然後好死不死遇到男主角...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剛開始應該是覺得倒了八輩子的楣吧。

向淨雪是有點功夫底子的,遇到的冥王閻無極,名號很響亮,但其實...某種程度上是個弱雞啊~ 不過使毒控毒的本事高超到只能在古裝小說中看到,領地裡幾個傢伙也都有小故事挺有趣,不會太搶戲但適時的將故事襯托得更立體。

是說既然閻無極是做毒藥生意的,獨孤青鷹是做藥材生意的,兩個要是可以一起合作應該生意會更上一層樓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