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銅騎士 II

青銅騎士 II
The Bronze Horseman
書封作者名: 寶琳娜‧西蒙斯
譯者: 陳佳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
出版時間: 
2020-06-3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現在是1943年1月12日,「火花行動」列寧格勒反擊戰就要開始了。

      幾秒前她還在雀躍,幾秒後秘密警察卻已經盯上了他們。

      幾秒前她還在害怕,幾秒後生存希望卻已經在海灣對岸等著她。

      但是,她能找到什麼方法,讓兩人繼續活下去呢?

  戰爭是最終極的混亂,亞力山大已經失去塔香娜的消息將近六個月。如果任何人能活下來,連續四個月在冰雪死境中為家人跋涉領麵包的那個女孩做不到嗎?亞力山大帶著信念穿越大半的蘇聯,終於找到心中的摯愛。不過,他很快就後悔讓塔香娜成為他的妻子。短暫的幸福相聚被歸隊期限破壞殆盡,倔強不馴的小妻子拒絕留在安全地帶更讓他怒火中燒。但是,塔香娜深信《青銅騎士》書殼裡的秘密,已經觸動摧毀亞力山大的陰謀。

  深知亞力山大身世秘密的隊友迪米崔,正以塔香娜的性命威脅著他一起逃離蘇聯。但是,涉嫌叛國逃逸的紅軍軍官妻子能有什麼下場,亞力山大該如何面對困局?難道真如塔香娜猜測的那樣,他認為只有戰死是唯一的選擇?看著亞力山大垂死的青銅色眼眸,只要他的心臟還在跳動,他就是她的勇氣……

其他版本

Others英文書
2009-09-08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厚度很厚,但我卻飛快看完了,這本書就是這麼有魅力讓你難以停下來。

對抗希特勒的戰爭還沒結束,亞力山大找到了塔香娜,並順利與之結為連理。前半段兩人大吼大吵又基於過度的愛情和解了,接著過了一段如膠似漆的甜膩新婚生活,甜得彷彿沒有明天,因為亞力山大完全看不到未來的希望。

在第二集兩人用力地互相丟擲負面情緒,不安、嫉妒、害怕、恐懼、憤怒、不安、還是不安,他們的吼聲可以穿透書頁,展現了非常真實又人性的一面,但後面鏡頭轉到戰場前線、戰地醫院,面對死亡,他們都寧可犧牲自己成就對方,兩人的堅韌與深不見底的愛讓人動容。

真的很想知道第三集怎麼收尾,拜託出版社快出

(;´༎ຶ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跟第一集厚度相去不遠,故事的震撼力還是很強
看到女主角恢復了健康,男主角也順利地找到她與她結婚
熱情滿溢的新婚蜜月生活
但是很快的,這故事又開始恢復了現實
到最後的1/4又成了人間煉獄般的劇情
這對苦命的鴛鴦到底要怎麼繼續下去呢
女主角在第一本書裡面,從天真無知的少女成了堅強女子
第二集更是無比的剛強~~~真是太讓人震驚了
好想看第三集啊~~~本系列最後一本
祈禱別斷頭~~

這本書真的後勁十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