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想起你

只要想起你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書封作者名: 琳恩‧柯蘭
譯者: 王薇珺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3
出版時間: 
2000-08-0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石亞歷的併購事業成績斐然,但他卻喪失了許多東西,包括真愛在內。當他前往蘇格蘭的麥立德堡,並在堡內發現一張海盜圖後,他就跌進了時光的洪流中,來到中世紀的英格蘭、遇見身穿甲冑的絕世美女----法肯堡的瑪姬!而亞歷也在此時重新找回了他的俠義精神………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男主角因錯陽差回到古代,女主角則誤以為他是壞人的弟弟將他綁回城堡裡,以做為日後和壞人談判的籌碼。女主角一直處於被覬覦的狀態,因為他的兄長跟父親都不在人世,深怕自己及城堡落入壞人手上,男主角得知之後一直很努力想要幫助她。甚至還帶她去找國王希望能解決女主角的問題。在過程中兩個人朝夕相處就漸漸愛上對方。兩人也順理成章的結為夫妻,而此時上一集舞過時空的男女主角為了尋找他也出現在古代,然後大家一起回到現代,為了解決壞人又回到古代,這邊的劇情我就覺得有點扯遠了,變成跟上一集一樣大家都可以來去自如,結局就是大家開心的生活在現代,結局的處理我覺得有點草率,跟舞過時空的架構有點像似,所以讀起來沒有太多驚喜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應該是"舞過時空"的續集無誤

但是翻譯人名的差異令人很難連結 = =

就連原本的兄妹也變姐弟............

看在續集的份上還是給3片葉......

我不知道是翻譯問題還是作者這本寫的亂七八糟

這本我看的很痛苦,只是想看看角色後續情況卻得受折磨OTZ

女主後來也跑到現代,但是她的反應感覺比較像正常的"古人"XDD

至於舞過時空的傑姆,真的開始玩時空旅行啦喂XDDD

 

總而言之,狗屋做這本書真的隨便到極點,要不是劇情連結得到誰知道這兩本有關係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