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新娘

胭脂新娘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23
出版時間: 
2002-03-0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那一年他們兩小無猜相遇桃花樹下 他驚豔於她嬌美如仙子的容顏 立誓要娶她為妻卻遭她一頓白眼 原來她竟是男兒身,只願主僕相隨 他與他誓言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不離不棄 卻意外的讓他發現他的女兒身 唉!造化弄人,教一段美好情緣暗地糾纏 她注定一輩子只能作白家的小少爺 雖不願他為了自己犧牲一生的幸福 只是一顆心卻怎麼也捨不下的揪疼 當身邊不再有他相伴時,她才嚐到真正的孤寂 她究竟該怎麼辦,才能與他廝守地老天荒……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有劇透#

女主因故女扮男裝,跟男主從小就認識,好幾年後男主才發現女主原來是女孩子。男主知道之後也沒什麼毛手毛腳(整本都沒有),雖然心中有點不一樣的感情,但表面上還是像往常一樣是好朋友。只不過男主算是女主家僕人撿到的小孩,兩人身份不太一樣,身份不相當這件事也困擾他們一段時間,算是一個小阻礙。

 

女主爸因為經商的關係,擅自幫她決定了婚事,女主爭取失敗不得已只好娶了女二,成親當天女二才知道女主不得已扮成男孩子,往後也可能都是這樣。女二其實是個好人,算是點醒女主對男主感情的一個關鍵人物。男主覺得自己跟女主沒望,決心要離開保持距離,中間還有點小誤會,讓男主以為女主討厭自己,而女主則是以為男主另有喜歡的人。

 

後來在女二幫忙下,兩人把話說開,也在女主跟男主幫忙下,女二能跟男二在一起。雖然過程怎麼想都覺得Bug一堆,而且女主爸從頭到尾不知道女主其實不是兒子是女兒啊,到底女主爸是多不關心這名義上的獨子呢?還是眼睛很差XDDD

 

大致上劇情平順,解開誤會的部份也沒有高高舉起輕輕落下收得很隨便,雖然想辦法讓兩組人在一起的過程感覺草率xD 不過喜歡青梅竹馬的可以考慮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