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呼喚

夢裡呼喚
Love is a Long Shot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馬克斯
譯者: 何幸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16
出版時間: 
1990-03-2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十六歲那年,疑惑無知而又驚嚇過度的女孩在法庭上的指證,把鍾奎恩送進牢獄─為了一樁從沒犯過的罪行。經過多年的努力掙扎、遺忘,她有了新的名字─李若拉─並且不斷與心中的歉疚抗戰。就在此時,奎恩再度出現,往日的回憶和今天一顆迷失的心,將她陷入不能拔足的困境。他並沒有認出故人,只是一見鍾情,認定她是此生夢中唯一呼喚的名字。若拉甩不開過往雲煙,也拋不掉一腔深情。但實情終將洩漏,而她禁錮不住的心,能不能教他忘記罪衍,無怨無尤的愛她?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79年出版的書,我買的書已老舊,但是真的非常好看!❤

擁有綠眸棕金髮的若拉,是男人欣賞的女人,已非十六歲的本名凱西,內向害羞的少女,因姊姊康妮的脅迫,共同指證鍾奎恩是車禍撞死人的駕駛,導致奎恩無犯罪卻入獄。

從此,凱西被內心的愧疚緊緊抓住,改名換姓,重新生活,遠離舊鄉,最後在航空公司任職行政工作。

公司飛行員臨時離職,老板找到新飛行員報到,竟是鍾奎恩。帶給若拉心理無比的震撼。當奎恩追求若拉,得知若拉是當年的凱西、康妮的妹妹,內心更是無比的震撼,奎恩巳深深愛上若拉。

故事描述兩人的愛恨交織,心靈掙扎,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相當精彩。兩人因愛結合,更要在婚姻中克服彼此的心魔,當然,最後愛戰勝心魔。

好看的書,推薦閱讀。因是絕版書,同學想看,也要有緣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一本很好看,女主角怕姊姊坐牢,而她必須被迫和繼父單獨同住,深怕會被他強暴得逞,所以和姊姊兩人做了不實的指控,害男主角平白坐牢,多年後與男主角相遇,內心恐懼被他認出而不敢靠近他,但也不由自主被他深深吸引....

很喜歡這種溫柔羞怯的女主角,雖然男主角一度內心充滿憎恨與報復,但女主角的愛與諒解終究化解男主角的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