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

向陽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7
出版時間: 
2019-06-1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都說人不可貌相,她就是不長眼!不長眼!不僅犯了眼球大忌,還驚動第三者來見證自己的愚蠢。這下好了,人家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她是少了椅子又少牛,虧!虧大了!

  只是,誰能無過不是?按照一罪一罰,她都已經付出慘痛代價,咱們也該兩清,井水不犯河水,但他、他幹嘛還要抓著她去讓棍子打?!

  幸好,幸好她命大,不至於成了亂棒之下的冤魂,但,等等!神是什麼意思?那甜膩膩的溫柔又是什麼意思?難不成棍棒可以幫助塑形,這歪打正著就剛好入了他的眼了?

  只是,這歪打正著的事還不止這一樁。只是和他站著聊聊天,竟也能聊來一個驚天大祕密,轉個身,就變身柯南破案去!可是,原來名偵探不好當,這入門第一課,竟是要先學會說──不要動!搶劫?!

  說到不長眼,她還真是三番二次的不長眼,否則怎會識人不清地摔進這泥巴坑裏,全身黑到底。不過,幸得她家總監慧眼,識得她這位黑面美人,不僅不嫌她黑,還使出渾身解數巴上來要色誘她?停!這個「肯定」太多了,幸好,幸好她手上就戴著一枚避邪寶物,不僅可以驅妖魔,還可以戒男色,她的清白有重兵把守,想要越雷池一步,總監大人,你有先尊重記者朋友的意見嗎?

  在爾虞我詐的職場生存不容易,前有狐狸上司的心機攻勢,後有赤誠暖男的直球告白,簡單的二選一,卻選出了某人的滿腹大心機。

  話說,她本來是想要出演一齣小資女孩力爭上游、勇闖黑暗的年度勵志大戲,不僅適合闔家觀賞,還正面向上,殊不知理想和現實總有那麼點點點的差距,正所謂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那些欺她的、辱她的,都等著!她那異變的暖男2.0,即將強勢變身,挾怨報復……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齊玲是萬達盛少見的嗆辣派^^

不知道為什麼,她在飛田和萬達盛的書我都看過了......想想也覺得奇妙XD 或許是我喜歡現代都會感一點的言小,她的書就很容易被我選到。

她的書一般而言,每個角色都很鮮明,而且一定會有一個壞女人,壞女人不一定是搶男主角的女配,但都可以讓她的故事更加狗血,加上她的對白都很犀利、男主角也很會撩妹(雙關語),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她的對白很有趣XD

這本書,誠如封面,男主角就水電工啦,但基於言小定律,是有來頭有內涵的水電工,不僅會修水電還會辨識名牌、更有著總裁一般的精準狠辣(必要時),偶爾還有陽光般的俠義精神,雖然太會撩女主角了,有時覺得很色,但咳咳,女主角喜歡就好。

推薦的點,我很喜歡女主角辦公室裡的團隊夥伴,她的副手小雁妹妹就像一般可愛的OL實在讓人喜愛,書裡很多台灣在地元素,感覺很親切、很生活化,再加上女主角堅決不被她上司(也算總裁)把到的堅毅,以及為了愛、挽回愛的認真,所以給上四葉,推薦一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