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老闆債

欠了老闆債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879
出版時間: 
2016-08-2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程淮,有出色的顏值和完美的身材,雖然個性固執,但對喜歡的女人,他可以百分百專情。沒想到,他堂堂boss談戀愛,居然要偷偷摸摸,見不得人。沒錯,他跟女人一向是單純的男女關係,但碰上了蘇顏,她的床他是爬了,還一爬就是好幾年。他跟她,一個是總裁,一個是秘書,兩人還曖昧的有一腿,而他這人一向軟硬不吃,可在蘇顏面前,他不但吃軟不吃硬,還總是到處亂吃飛醋。蘇顏自認是個不折不扣的美人,但她更明白,程淮最不缺美女巴結,再說憑他的能耐,養情人當床伴也不為過。而且程淮這男人她也高攀不了,也想過早晚都要分手,那為什麼她只是去相個親,程淮這男人卻跑來逼婚了?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是看了會心情愉悅的小甜文,個人很喜歡!!五星給推!

女主角蘇顏和男主角程淮兩人檯面上是老闆與秘書的關係,但其實私底下已交往兩年之久,兩人對於這段關係有很大的認知鴻溝,蘇顏一直認為自己只是一個被豢養類似情婦的角色,大BOSS程淮則早已把蘇顏視為自家媳婦兒,覺得自己一直還沒被帶回女方家見岳父岳母感到十分委屈。

過程中,男主很像大型犬,愛吃醋、生悶氣(女主根本不知他在氣啥),但稍微哄哄又心花怒放,而且很專情!!十分可愛!!(吃悶醋整個戳中我萌點啊!!!)中間雖有小誤會但很快就平息了!

作者文筆也很輕鬆活潑,但有的用詞感覺是對岸用語,不知是不是對岸作者來台出版,但真的蠻喜歡桔子的作品,希望很快看到新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