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勾引妳

一步一步勾引妳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94
出版時間: 
2018-10-0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十年前,她是同學眼中胸大無腦的怪咖、機車女
妄想跟班花搶男人,結果告白不成反倒變笑話
十年後,她憑著努力躋身人生勝利組
風光現身同學會,要讓曾經嘲笑她的人都閉嘴
沒想到酒醉誤事,劇情往出乎意料的方向發展──
酒後失身的連續劇情節竟然發生在她身上?
惡狼還是同學中唯一肯幫她說話的好人!
明明他以前是個乖乖牌,為什麼現在變壞了?
還好真相很快大白,原來他扮演護花使者保護她……
說起這位同學跟過去書呆子的形象變化極大
整個人散發菁英氣質,妥妥就是個優質的老公人選
不像她看似成功,骨子裡仍是自卑的醜小鴨
他的溫柔讓她芳心悸動,渴望知道關於他的一切
真糟糕!她早打定主意要單身一輩子,現在卻自打臉
而且還是比當年那個爛咖更菁英更搶手的高冷男
她不想單純的同學關係變調,更不想重蹈覆轍
得在自己失心瘋之前,徹底斬斷不該有的心動……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個人很愛這一本,大推!因為男主角是一個超級暖男!!暖到我都想把他撲倒(喂),邊看邊覺得天阿這樣的男人哪裡找啊啊啊啊

女主因學生時代糟糕的暗戀經驗,對男人極度厭惡,男主則在學生時代因為女主勇猛揍渣男的行為,對女主留下深刻的印象及好感。

在同學會重逢後,男主送酒醉女主回家,女主在半路就吐得亂七八糟,兩人只好到汽旅休息,男主很紳士地把女主清理乾淨,兩人過了什麼也沒發生的夜晚。(這本男主真的一直紳士地到很晚才開車,以紅櫻桃系列來說真的很難得XD)

男主離開旅館前刻意將自己備用手機遺留在房間內,讓後走的女主撿到,以製造下一次見面的契機,這心機實在讓人覺得好可愛啊啊啊!!!而第二次見面,女主還了手機外還想還男主那天的房錢及計程車清潔費,男主則在女主掏錢包的時候,偷偷估算女主身上的錢,講了一個女主當下還不出來的數字,讓女主只能下次再還。(還好女主平常不會身懷鉅款XD不然就失敗了)
 
而後的見面男主都讓事情刻意留一個尾巴,好讓下次見面有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因為怕單純約女主出來讓本身討厭男人的女主反感,男主只好選擇這種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方式,一步一步蠶食鯨吞入侵女主的生活⋯(實在是很有耐心的好男人啊!)

女主漸漸熟悉了男主的陪伴,也發現男主和那些只會對她的胸部品頭論足的下流男生不同。男主則以自己的大學同學需要一個彩妝師為由,邀請女主跟自己一同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

在婚禮上,女主看到了男主的前女友,一個漂亮又和男主同為高學歷的女生,女主潛藏在心底的醜小鴨漸漸再度出現,又耳聞男主本身就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人,對所有人(尤其是需要幫助的人)都會盡可能提供協助,而男主角當初也是因為這種無差別對待的行為,導致前女友不滿而分手,女主角更加覺得男主不可能喜歡自己要自己別再多想。(但人家擺明就是哈妳哈得要死啊啊啊!!)

女主以身體不適為由,提前離開婚禮會場,男主則在看到女主訊息的當下立馬衝出去攔截女主,體悟到女主在會場沒有熟人會感到不自在後,便帶女主去其他地方吃飯。兩人抵達貓空,女主忍不住探問男主他和前女友的事,男主回答的過程中一直在意著女主閃避的反應,他擔心自己是否有做出過於踰矩讓女主厭煩的舉動,殊不知女主是怕自己誤會男主的溫柔,自作多情帶給他困擾,而不敢直接面對男主。

兩人在看夜景的時候,在美景催化下,曖昧氛圍流竄,終於情不自禁地吻上了對方,經過那一吻後兩人終於確認了彼此的心意,開始交往。就這樣兩人在一起了半年,但進展一直只停留在親吻階段,女主經朋友提點忍不住開始懷疑男主是不是gay或無性戀者,不然怎麼都不碰自己?但男主其實是怕操之過急讓女主認為他也是那種單純覬覦她肉體的渣男而苦苦忍耐著。(超級體貼有沒有!!完全就是一直在為女主著想的超級好男人)

最後在女主的有意誘惑下,兩人終於開車拉!然後就一路撒糖至結束,女配的出現也完全是nobody,沒有無聊的誤會就被KO出局,用處只是更加證明男主對女主的珍視與特別,這種處處為女主著想的好男人現今真的是打著燈籠也找不著啊!

這本書的書名實在取得很貼切,男主的用心體貼不只勾走了女主,連我也被勾走了(掩面),喜歡好男人的讀者,千萬別錯過這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3~4葉,現代的書我都會比較無感就是了。

女主角很妙,有個悲慘的高中生活,不過有今天的成就卻也是因為有人霸凌她得來的,只能說人生啊~

男主角也太聖人了點,不過能忍N年以上的我也是見過,這個男生真的不錯就是了。作者把男女主角內心糾結寫的很逗趣,輕鬆活潑。整本書看完會想祝兩人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最厲害的是食色性也,還可以一邊食一邊色,而且兩邊都有飽,還好他們那天不是吃火鍋啊

另外副駕座保留給女友這種事嘛...身為駕駛,載長輩或是同時要載4個人的時候,你是不可能保留副駕座的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因為高中時期「眼睛被蛤仔肉糊到」,向渣男告白反被譏笑胸大無腦,從此討厭男性而遠之,畢業十年後,終於工作小有成就,決定出席同學會,揚眉吐氣,也因此與當年沒放在心裡的學霸男同學重逢。

男主角幫她解除麻煩後,因為知道女主角的厭男心結,所以不著㾗跡,藉著女主角想要還錢,約她吃飯、遊山玩水,但又不給還錢機會,無限製造下次見面機會,順水推舟,慢慢從昔日同學進展到好朋友、再順勢變情侶。

男主角是暖男系,體貼又會煮飯,更會自我忍(禁)耐(慾)尊重女主角。女主角比較扣分,在一些篇幅裡自卑感強,也愛胡思亂想,讓我看了有點煩。啊還有,女主角說晚餐不吃碳水化合物,要清淡一點的,男主角幫她劃掉澱粉和炸食選項之後,她點了燻雞沙拉,然後加點一份薯條!(喂!)

親密戲寫得不錯,但有一句讓我一秒爆笑;作者寫 女主角用雙腿夾住男主角的分身(?是宋七力嗎)一直磨擦,「只差沒把它當成熱狗來滾動了」,這是什麼跟什麼XD,熱狗!!,這樣要讓我以後怎麼吃大亨堡?!還有一句也很出戲,寫男主角那裡很硬,是「可以把磚頭打碎的程度」!!我覺得海綿體會先斷掉吧....

然後,這本書的女生好愛在廁所裡講別人壞話...難道不知道隔牆有耳嗎?

這本書蠻輕鬆好閱讀的,以紅櫻桃書系來說,我給4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