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蠻千金傻小子

刁蠻千金傻小子
Love's Reward
書封作者名: 洛顏‧唐納
譯者: 方盈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06
出版時間: 
1990-01-1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富家千金凱蒂向來我行我素,
將支配別人視為理所當然之事。
直到一個紐西蘭劇作家出現,
她才深深反省過去的蠻橫行為……

凱蒂‧杜朗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長大。因為家庭的關係, 使她將支配別人視為理想當然。這種我行我素的個性, 導致她婚姻的失敗和痛苦的生活。

直到她遇到了傑克‧費瑞茲, 一個紐西蘭的劇作家。她漸漸了解什麼是真愛。可是, 由於她過去的蠻橫行為, 使凱蒂無法取信於傑克。
面對著傑克的不信任, 凱蒂感到痛苦萬分。 但是, 她相信她和傑克的靈魂是一體的。將來有一天, 他們一定會因互相信任而結合。雖然那一天很遙遠。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把男人的身體翻譯成胴體?這…很怪吧!而且男主角從頭到尾一點也不傻,女主角也不刁蠻,為何會取這書名呢?

 

此書刪書很嚴重,前因後果不連貫,例如:女主角坐船到小島,因為之前跟男主角有發生不愉快,看到男主角來接她,使得女主角有點遲疑,這時男主角卻催她“下車”是“下船”吧?隔一行卻又寫說女主角順從地“上車”,什麼跟什麼啦~

 

還有一處,男女主角參加宴會完後,男主角送女主角回家,途中突然插入了一句話說他妹妹半句話不說的坐在後座?蛤?什麼?什麼時候他妹妹坐上去的?是我眼花了沒看到翻譯寫了嗎?過不久來到了女主角家,倆人天南地北漫無邊際的聊了好幾個鐘頭的話,竟然完全忘了還有個妹妹在車裡?是刪了先送她回家了的句子嗎?還是我看到他哥哥載到他妹妹的幽靈?

 

本書刪書情節不連貫,看完了黑人問號一堆…

只能給2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