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總裁好心機

腹黑總裁好心機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0
出版時間: 
2019-03-1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她愈是能幹,總裁就愈是不開心……

因為總裁發現她刻苦耐勞的身影像隻小蜜蜂嗡嗡嗡地飛進了心裡……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對這本書的心得很複雜...冏>

故事不錯,文筆很成熟,起承轉合還滿順暢也算有巧思,唯一的複雜心情是,男女主角我都不喜歡orz

誠如書名,男主角又腹黑又心機,看在有上帝視角的我眼裡,很火耶= =! 人家明明有發展舞台也是她一直期望的職位,因為你想要追人家,就......用手段讓人家在你家當私人管家!(壞女配助攻也是......)

女主角優異的私人管家描述(太苦勞與硬頸),其實不是我的菜orz 我喜歡比較高深莫測的那種管家樣板啦(淚),結果她太快被拐了,管家的工作都沒有真正好好做吧...

但整體而言,故事流暢、文字很好,甚至日本人也日本人講話的感覺(只是是中文),唯一就是男女主角不對我的頻......新人之作,還是推,算是3.5-4葉之間。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

4
我的評比:4葉

葛莉的筆名真的令人聯想成蛤蠣(哈哈!)這是作者的第一本書,是新人有加葉鼓勵。書名取的好,又因我有總裁控,看到就下手買書。作者的文字樸實不華,順暢寫出集團總裁與飯店VIP私人管家的愛情故事,總裁的心機是為追求管家,所以是好的心機❤。

台日混血的藤堂集團總裁藤堂勘與康雅淳兩人的初相見,可一點不歡樂。小淳從小失去父母,由祖母撫養,一路半工半讀求學,祖母過世,完成高雄餐旅學院學位,即赴日本,在聞名的有賀屋從頭做起,努力不懈而嶄露頭角,如今,台灣的希斯洛飯店高薪挖角她,正與藤堂勘同機同艙。因空服員的關心詢問,引來勘總的客訴,於是正義女神小淳出聲主持正義,傷到傲嬌勘總的小小心。

上班的第一任務就是擔任勘總的私人管家,真是晴天傳來一聲霹靂。可想而知,報復艱難的任務接踵而來。小淳的堅毅可謂千錘百煉,也在勘總內心留下漣漪,使計讓她回到日本。

小淳明瞭自己的身份,勘總是位居頂端天邊的雲,她只是灘不起眼的泥,雲泥之别的價值觀,在勘總的追求下化解。然而,總是有小波折,小淳的信心,禁不住女配角麻生舞的挑撥離間,不問究竟就選擇離開,傲嬌的勘總直到一年後回台,再度面臨小淳,生冷的面具藏不住內心的真情,總算澄清誤會,终成眷屬。

單純的愛情故事,值得推薦閱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