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千金

重生千金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00
出版時間: 
2019-01-0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董蕙宇原本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父母感情和睦,對她這個掌上明珠寵愛有加
她還有個讓全城未婚女子羨慕又嫉妒的地方──
令城鼎鼎有名的美男子曹惟筌正是她的未婚夫!
沒想到看似順風順水的人生一朝變了調
娘親遭人誣陷與人私通,被她爹沉塘冤死
而她的婢女敵不過貪婪的慾望,和人聯手絕她的命
奇怪的是她被害死了之後竟能一再重生
最後她經歷數次重生與各式磨難才終於逃出生天……
就在她狼狽的流落街頭時遇到了她的未婚夫
可是她不敢開口求援,因為他是敵是友難以判定
想當初是她爹當眾逼婚,他才不得不答應這樁婚事
又怎能指望一個心不甘情不願的未婚夫會出手幫她?
她只好跟他談判,以解除婚約來求得一線生機──
在她提出解除婚約後,他對她的態度果然變了
待她溫柔又體貼,讓她有種陷入夢中的虛幻感
以為他是溫暖的依靠,不料他卻暗中監視跟蹤她……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連續看了《禍害成夫君》、《重生丫鬟》,再接著看這本《重生千金》,終於懂得為什麼這些女主角要死這麼多次了,因為死一次實在不夠,這幾個女主角基本上是笨死的啊~

千金手無縛雞之力,被後院毒計搞死,重生一回之後還是個傻孩子,難怪又死掉,死了幾次終於有點長進,連滾帶爬先離開恐怖後院,沒想到碰到無緣的未婚夫。千金死了幾回總算長了點智慧,沒有一開始就信他,也努力的想沉冤昭雪,不得不說原本很討厭公主病類型的我,看到這裡有比較接受女主角了。

故事接下來在查明冤情中讓男女主角交往了起來(?),原本排斥未婚妻的男主角也漸漸覺得女主角可愛,然後滾上床的進度讓我覺得女主角也太快被得手了啊!!滾上床之後的後半段故事跑太快,好像一下子就走到終點結束了,讓整本有點弱掉。

雖然惡有惡報,但我實在挺不爽老爺的。書中有指明老爺氣極所以太快處置正妻,但老爺縱容姨娘生惡膽才是我覺得老爺很爛的原因。深愛正宮的老爺讓小妾有生子就可以做正宮念頭,平時應該也是對姨娘不錯吧?讓姨娘萌生歹意害死人。若老爺平常就給了妻妾分明的態度,或許不會讓姨娘妄想爬上主位了。

(雑唸一下)這本也是...安祖緹是有多喜歡「故」啊...在白話文小說中用太多顯得很突兀捏,難道只有我覺得看得很卡?換成「因此」、「所以」,甚至直接刪去都比較好一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