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翼火鳥

銀翼火鳥
Wild Silver
書封作者名: 伊莉‧瓊森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28
出版時間: 
1988-05-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Delaneys: The Untamed Years I #1

既神秘又迷人的薩尼克擁有張墮落天使的臉孔;但水銀太清楚他惡魔般的美麗只是個陷阱---一個她必須竭力避免的陷阱。尼克了解水銀不會輕易馴服於他,但她閃閃發亮的黑髮、及絲緞般的肌膚,對他在在是個不可抗拒的誘惑,使他渴望將那熱情的風暴擁入懷中。

被俘虜於尼克贏來的船上,水銀一方面著迷於尼克那金色太陽般的性感誘惑,一方面被困在她對家族的忠誠之中,她必須拒絕這個男人。她是一半阿帕契人,一半狄家人,不屬於任何之一,但卻珍視忠成這項美德。她發誓要逃脫---即使尼克可以用他的擁抱,使她意亂神迷。

尼克追逐著他驕傲的女戰士,直到她變成他的夢想。但在經歷一場陰謀考驗後,他便讓他心愛的女人了解,她就是他的命運,傳說中那能夠在她懷中尋到天堂的火鳥嗎?

系列說明:本書亦為The Delaneys 狄氏家族系列第9本。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女主角充滿勇氣而且一點不傻
沙文豬男主角一見傾心又毫無招架之力
這本書在早期的故事中真的讓人眼睛一亮
完全沒有那種愚蠢又柔弱的女人等人拯救
連壞人都無法對她怎麼樣

拿著槍要男主角娶她,這也滿好笑的
不過對於"東方之星"居然是個悲劇的說明有些訝異
因為在砂岩三兄弟中這只是一幅畫了

還有續集"冰之緞"
這本書很精彩,建議一定要先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