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跑跳碰

愛情跑跳碰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杰妮‧凱索
譯者: 李明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
出版時間: 
1987-06-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是多麼的懷著憧憬與狂熱......

一個從西雅圖緊追至法國,卻發現這不是真的。

一個是當她看到她的情人後卻掉入威尼斯的運河中。

二個盲目於愛的追隨者,這才發現真摯之愛並沒有如此的瘋狂。

 

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是多麼的懷著憧憬與狂熱……
東妮為了追求菲利浦,利用暑假伴同吉兒由西雅圖遠赴法國與他相聚,竟然發現他己有未婚妻。
雖然菲利浦已盡了地主之誼,但純粹是同窗情誼,東妮始終不敢向他傾吐衷曲。
吉兒亦邂逅了卡羅而身掉義大利威尼斯的運河的污水中。
雖然卡爾對她表白心儀,但吉兒及時發現故鄉尚有愛人盼她早日歸來。
二個盲目於愛的追逐者,這才發現真摯的愛情,是靠彼此心靈中有長遠及深厚的培植的,並沒有如此瘋狂……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不算是羅曼史小說,應該算是兩個美國大學新鮮人女孩跑去歐洲遊歷的遊記加上感情自我剖析之類的。

兩個女生在美國都有男友,莽撞的東妮和理智的吉兒從小就是閨密。大概三四十年前,出國旅遊以及異國資訊較不普及的情況下,兩個女孩到了法國、義大利各自有心動的對象,也有從女工變城堡客人的遭遇,不過最後還是認清旅遊愛情是一時的,回美國找原來的男友比較實在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