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裁豪門男人

獨裁豪門男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32
出版時間: 
1900-01-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什麼叫他該徹底改正他的個性?! 她算哪根蔥啊? 只不過是個供他使喚的下人罷了, 竟敢這麼大言不慚的跟他說話?! 難道她不知道她站的地方是他秦家的地盤嗎? 就算是新來的,她也該知道他是她的主子! 檯面上檯面下想倒貼他的女人多如螞蟻, 她是算聰明,懂得用「激怒」他來當創意—— 什麼?!不要他的錢?只要他一句道歉? 去!他這輩子還不知道「道歉」這兩個字怎麼寫, 更何況他在上她在下,孰重孰輕還分不出來嗎? 該死的!她就這麼堅持是他的錯!? 很好!在讚美她不怕死的勇氣之前, 他是該給她點警告,讓她知道招惹暴君的後果——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噗,哈哈哈哈哈。好好看喔。<--超簡短心得,但可以這樣寫嗎XDD

有些小說會讓人投射到主角的心境,但這本書完全不是這樣。
這本書的風格讓我明明白白在看個故事、像看齣喜劇,裡面的人物隨著作者的筆躍然紙上,讓我看得盡興而滿足。
整個故事有股漫畫風,但卻很成熟,誇張處不覺誇張,喜劇元素揉捻得渾然天成,加上文筆俐落又幽默,是一個看了會哈哈笑、又充滿浪漫喜感的作品。

故事裡的主角配角各司其職,每個人的台詞對白都非常到位,我印象中沒有幾個對話寫得那麼好、那麼有趣、生動自然的台灣言小作者。

我想是作者的切入點和觀察重點自有其特色,打造出個人風格獨特的幽默感吧。

不只漫畫風,還有點周星馳,加上麻雀變鳳凰的浪漫,該有的環節都顧到了,超喜歡。

有點可惜衛齊亞的書很難收集齊全耶,目前手邊只剩三本orz 終於又出現捨不得看完作品的作者了,也希望她復出之作快快出現。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