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深情

款款深情
For the love of sami
書封作者名: 費琳‧普莉絲頓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億萬財產的女繼承人艾珊珊結交了一群令人驚訝的朋友--包括公園中的流浪女、黑社會的頭子,以及脾氣暴躁卻忠誠的室友,他們的出身和她完全不同,卻都喜愛她、欣賞她。

在一次拯救海豹的示威活動中,珊珊遭警察逮捕,卻幸獲全市最厲害的律師詹丹尼的解救,才免於牢獄之災。丹尼在見到她的那一剎那,就被她的美貌和獨特氣質所吸引,並協助她克服對黑夜的恐懼。珊珊沈醉在他的深情之中,卻又想抗拒這一份愛。丹尼盡力挽留她,想尋找出她內心恐懼的根源,但卻彷彿置身於一片無可捉摸的迷霧中……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整個調性非常的夢幻,女主角彷彿迪士尼公主一般雖然家財萬貫(而且父母死得早)卻跟三教九流的人物走得比較近、撿流浪兒回家養就像收養寵物一樣簡單;男主角也像迪士尼王子一樣風度翩翩、英俊帥氣頭腦聰明,拯救了女主角以後就把她救回自己床上這樣那樣啦~

書封簡介寫得比較「嚴肅」一點,其實全書沒有猜疑糾結~可以很簡單的一氣呵成一個小時看完吧!作者想把女主角寫成一個外表看起來什麼都沒想其實蠻有深度跟想法的女孩,但我只感覺到他真的表裡如一什麼都沒在想,也什麼都不在乎啊~

殺時間不錯,三葉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是義買買到的絕版書,還蠻好看的唷。女主角是萬貫家產的繼承人,男主角則是富有的成功律師,兩人都是好爺人,談起戀愛當然可以隨心所欲的浪漫。女主角從小不愁吃穿,可以隨興做自己想做的事,像是收留無家可歸的小孩、慈善捐款,男主角雖然習於上流社會生活,煞到女主角後寬容的愛上關於她的一切。本書作者是電影"我心屬於妳"的原著,她的作品都十分夢幻,這本書自然不例外,推薦給浪漫因子濃厚的同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