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匠丈夫

木匠丈夫
O'Hara's Woman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連森
譯者: 陳素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珍妮‧溫特--本書女主角。保險公司的業務主任,事業上稱得上一帆風順。但於忙碌工作之餘,亟需找個心靈寄託之所,乃購買了一棟荒廢的校舍,再雇一位木匠幫她整修房子,自此她的世界全然改觀了............
羅迪‧奧哈拉--本書男主角。特立獨行的木匠,滿意自己的工作。為自己而活的論調,別人的閒言閒語與他風馬牛不及。
蘿拉--羅迪的前任妻子,不滿丈夫的生活方式,個性與他格格不入,因而婚姻決裂了。
達那‧艾維瑞--校舍的賣主,有一對活潑可愛的兒女,但妻子伊琳娜卻離他遠去,因此他需要為孩子找一位新母親。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珍妮.溫特是32歲單身女郎,保險公司高階主管,在郊區購買一間舊校舍,需要找木匠整修,仲介皮里太太介紹羅迪·奥哈拉給珍妮。兩人見面10分鐘後竟天雷勾動地火,情不自禁做愛。(照例福利情節删光)羅迪解釋翻修和整修房子不同,翻修是把老房子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整修是採用現代化設備,又保留古式的魅力。珍妮和羅迪兩人透過整修房子展開戀情,彼此針鋒相對又相互吸引,對話幽默風趣。當羅迪帶香檳慶祝開工,珍妮道謝,羅迪說:"珍妮,珍妮,珍妮,當一個男人帶香檳給妳時,妳不應該用言語感謝他。妳應該以一吻來回報他。”甜蜜的兩人同居而後因價值觀不同意見分開,最後當然是摒棄己見終成眷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