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使者

愛的使者
書封作者名: 崔西.辛克萊
譯者: 詩婷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3
出版時間: 
1985-05-2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安琪是個純潔、美麗的玻璃藝術設計師。她自小生長在充滿愛心與溫暖的家庭,享受了人間最幸福的青春年少。她有父母、有親朋、有好友,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痛苦與殘酷。在一次度假的意外事件中,她失去了一切,她要如何面對這個世界、面對未來?她能堅強起來嗎?

霍克是個成功的企業家。他是個私生子,母親在他尚年幼時也拋棄了他。他跟著沒有血緣的父親和祖母長大的,卻從來就沒有享受過一點人間的溫情。青春時期第一次的愛情又棄他而去。這個世界──尤其是女人,對他來說只有恨、虛偽。他發誓他要成功,他也做到了,但是他仍然只知道愛他自己。
他們相遇了,郤完全無法相互體認對方的內心世界。安琪善良的心,想改變霍克的內心。她能了解表面堅強、冷靜又硬心腸的霍克,面對情感衝擊的害怕嗎?
安琪願意冒險嘗試去愛他。她是那樣地深愛他,明知道他從來就不相信這世間有情、有愛,她卻願意冒著失去他的可能而去嘗試一下。她──能夠成功嗎?他──會為她走出自己封塵已久的內心,去接納她那善良的一切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個有錢到可以買下小島的中度豬頭男和金髪美女的故事。

我喜歡女主角有自己的事業,她做的很好。本來是一個過著美好生活的人,卻遇到重大事故,她很辛苦的重新面對生活。

男主角覺得女主角想利用美色勾引他(他想太多),又覺得女主角和1號男配角有曖昧(他再次想太多),然後又覺得女主角和2號男配角關係不單純(他真的想太多)

其實是他自己愛人家,他臉皮薄,帶著見笑轉生氣的理直氣壯,懷疑這個,指責那個。

他憑什麼啊? 很好,就憑他豬頭。

男主角豬頭顆數: 3顆豬頭,中度,普通,不必送醫可自行痊癒

中間過程,當然有誤會、吵架、擺臭臉、明明很在意又假裝不在意…

我喜歡男主角擔心女主角身體健康的喬段,有一點讓我來照顧你吧甜蜜小護士的fu~

最後結局有點急,急著要一起共創未來,有點趕著收場,不過我還滿喜歡男配角的,1號和2號都不錯,哈。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