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獵夜者番外 1 第一滴血

女獵夜者番外 1 第一滴血
First Drop Of Crimson
書封作者名: 珍妮恩‧佛斯特
譯者: 陳思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4
出版時間: 
2011-03-30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6 人灑葉)

當第一滴血墜落,宣告了令他瘋狂的,
  不僅僅是對鮮血的渴求,
  還有對「她」的渴望……

  黑夜對人類而言已不再安全。陰暗中潛伏著何種危險,黛妮思.麥奎格比誰都清楚。她最要好的朋友凱特是混血吸血鬼,而這些日子以來,她摯愛的家人突如其來地一一死去,原因竟是她的先人失信於一個變形惡魔,而她存活的唯一機會,全繫在一位不死族男人身上,而這位男子渴望的是──一嚐她的甜美滋味。

  鐵鍬,一位活了好幾世紀、強大神秘的吸血鬼。他決定保護這位岌岌可危,又令人銷魂的女人──即使犧牲一切也在所不惜。黛妮思燃起他心底最深層的慾望,但鐵鍬知道,如果必須和她一同面對敵人,就得先壓抑自己想擁有她的念頭……

其他版本

Haper Collins- Avon Books
2010-02-09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有一點公式化,有一點浪漫,再加一點Cat&Bones跟作者的妙語如珠,大概就是這一本給我的印象。

不過,鐵鍬還是很迷人啦,沒有幾個女人能夠抗拒男爵的魅力吧...

我覺得鐵鍬一開始就陷得很深了,好不容易抓到機會(喜歡的人又恢復單身了),怎麼能不把握良機?反而黛妮思有點趕鴨子上架的感覺,雖然心底早有意思,卻是被外在情況所逼,不過 ,有時你就是得承認人生就是爛透了,事情總在你沒準備好時發生,到時,不當鴨子也不行。

看完以後,除了弗拉德,我還很期待作者要怎麼折磨伊恩說....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是番外篇 但故事還是很吸引人

現在還多了惡魔...
真的很吸引人

鐵鍬真的帥,標準的大男人
黛妮思,拗脾氣還好後來長智慧
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是女獵夜者番外篇鐵鍬和黛妮思的故事,黛妮思的丈夫藍迪在第三集的戰鬥中死亡,這集因為黛妮思牽扯到惡魔(devil耶!supernatural看了那麼多集我竟然忘了惡魔怕鹽),所以找鐵鍬幫忙,覺得作者ㄧ開始並沒有把伯恩斯和凱特安排進去幫忙,他們是後半段才出現的,這點我蠻喜歡的,剛開始覺得好像惡魔佔上風,後面鐵鍬就很有計劃一步步的接近任務了,黛妮思最後也很勇敢的去面對惡魔,不過有個疑問納森尼爾真的變回人類了??鐵鍬有說ㄧ句話"人都是在生活中找尋小小的幸福"對我來說看ㄧ本好書就是我的幸福(當然老公.小孩是我大大的幸福!!),不知道還會有番外篇嗎?倒是很期待伊恩的故事呢!像是好人又像壞人,會找哪種女人跟他配呢?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黛妮思並不深得我心!


她是個"經常"忘記自己的使命、"經常"忘記家人生命的危險、"經常"忘記是她自動找鐵鍬、"經常"命創傷症狀當藉口、"經常"愛哭,而且是個沒有同理心的女主角~我真看不出鐵鍬到底是看上她哪點?


鐵鍬認為她是個勇敢的女人,但我卻感受不出來,通常如果自己的家人有生命危險時,管他什麼創傷症,死命也要保護或找出納森尼爾,而不是哭哭哭、氣氣氣,真不知道她在氣什麼!她一直認為鐵鍬看不起人類,那她自己還不是討厭吸血鬼呢?她厭惡鐵鍬殺吸血鬼,那她有想過是為了誰嗎?不然她自己去殺啊,真是越想越氣。也因為最好的朋友是吸血鬼,所以就不再理人家,還敢找人家幫忙,黛妮斯啊~妳真的是讓我無話可說!雖然最後是她自己去解決,讓我至少對她有點尊敬,所以這三個楓葉已是我最大的施捨了,其實她只有一片,另兩片是給鐵鍬的,無怨無悔的愛著令我生氣的黛妮思,鐵鍬你真是讚啦!


為了平息我的怒氣,所以到Amazon查一下,唉呀!「Eternal Kiss of Darkness 」這本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應該就是那位有著埃及面孔、鐵鍬的厲害尊長-曼徹雷斯,真想知道到底是哪位女主角抓得他心(希望不要像黛妮思一樣),其實我最想看的是伊恩,看看哪位天之嬌女能治治他,期待中~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Emma Liao

0
尚未灑葉

若要評選本年度最佳勾引場景,我絕對會第一個投給鐵鍬,真是令人過目難忘哦

本篇原發表之簡體文,已於 2011/04/23 由網站管理幹部轉換成繁體文。
本站為正體中文網站,請以正體中文發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知足常乐

0
尚未灑葉

原來鐵鍬跟黛妮思在一年前殭尸襲擊的夜晚就感受到對方吸引力,真的還蠻意外的!

這次對付對象我覺得算是超生物裡算難對付,畢竟他們可變形,當黛妮斯遇上困難只找到鐵鍬,每次花費都讓黛妮斯想要償還,天知道這才是鐵鍬想留住黛妮斯的方法(鐵鍬勾引黛妮斯方法真的會讓人停止呼吸)!

我覺得這本好笑的地方是黛妮斯抱怨,凱特混血吸血鬼至少有超能力,而她只能用獸爪嚇死大家!(不過好險黛妮思並非強到跟凱特一樣)原先以為這次沒機會看到伯恩斯跟凱特,但是多虧伊恩的大嘴巴,察覺鐵鍬對黛妮斯的感覺,這次,危機轉成鐵鍬跟黛妮斯我覺得鐵鍬一甘朋友都不顧危險捨命幫助,我想下一次遇到麻煩換成壞嘴巴的伊恩他們一樣會出手幫忙!

至於鐵鍬想永遠留住黛妮思,我覺得成為吸血鬼是不錯方法,意外的是最後黛妮斯留住了印記,雖然黛妮斯會跟凱特他們不同的變形人(或許之後正傳黛妮斯會是攻擊或是偵查主力之一),可是要是執法者發現黛妮斯的血液的祕密不是很麻煩,不過以黛妮斯的情況砍掉頭或心臟都可存活在某些方面的確比吸血鬼安全!說起這次結尾還不錯讓人鬆了一口氣!熬夜看完真的很值得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