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瓷娃娃

搪瓷娃娃
Hillbilly Heart
書封作者名: 史黛拉‧拜格威
譯者: 江菫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66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的富家子弟金摩肯,是梅蘭鎮單身女性趨之若鶩的對象。
靦腆、乖巧、情竇初開的灰姑娘馬若伶,只敢暗地裡愛慕他、崇拜他。
十七歲那年,出落得亭亭玉立的若伶,終於引起他的注意。
她的清純、甜美和執著深深震撼了他,共同譜出一段唯美、朦朧的戀曲。
然而,美夢很快就醒了。
十九歲的她將一切獻給他,而他卻在得到她之後,拋下了一句:「妳太年輕,不適合當我太太!」就絕然遺棄了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本分別多年後再度重逢...當年還留下"紀念品"的老梗故事,很內曼的劇情,童鞋慎入~
正如sonysony1584童鞋所述,男主角摩肯腦殘+豬頭很想暴打他一頓,當年將年輕貌美的若伶吃乾抹淨後將人一腳踢開,若伶黯然離開到外地投靠親戚,含辛茹苦地生產撫養孩子。
多年後若伶帶著孩子回到小鎮與摩肯重逢,對人家又重新展開追求,無意中發現孩子應該是他的,馬上翻臉不說還責怪若伶都沒告訴他,威脅人家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
女主角也表現像個自卑抑鬱的小媳婦... 這種石器時代的劇情實在不太符合現代的社會狀況,再翻翻茱麗‧詹姆斯Julie James的書來比對,女性的意識與權利抬頭真的進步很多了,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些。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3
我的評比:3葉

覺得男主角當初給女主角的分手理由, 太過牽強及太過奇怪.......所以覺得男主角有點腦殘..........但不代表故事不好看........這個是腦殘豬頭男的故事.....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