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的黃昏 (上)

印地安的黃昏 (上)
Comanche Sunset
書封作者名: 蘿珊妮‧畢娜特
譯者: 李希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94
出版時間: 
1992-01-1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郵購新娘安珍妮搭乘的驛馬車遭受印地安人的攻擊,滿懷期待的褐髮美女希望自己從沒有離開過聖路易。突然間所有的攻擊者全都不見了……她發現自己在一雙強壯的手臂裡……

英俊的混血兒麥偉特救了她,在遼闊的德州平原上雖然只有他陪伴,她卻感到十足的安全。因為她終於找到能撫平她心靈寂寞,帶給她心靈滿足的男人……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2-01-14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套書真的非常非常好看,當然要給五葉滿分評價!

印地安科曼奇人視雙胞胎為惡兆。當男主角母親被白人強暴並生下一對混血雙胞胎後,為了保住其中一人性命,只能忍痛放棄另一個,任其在草叢中自生自滅。幸運的這個孩子被富商撿到收養,也就是男主角麥偉特。偉特雖然有養父母疼愛,但混血兒身分自小受到許多排斥,也使他想要到科奇曼部族尋根。

女主角父母雙亡後寄居叔叔嬸嬸家,叔叔一直對她有非分之想;直到嬸嬸過世後,女主角再也無法忍受叔叔騷擾,於是單獨前往德州成為郵購新娘。在女主角旅途中,男主角一直保護她照顧她,兩人漸生情愫。男主角礙於混血身分不敢承認自己的心意,倒是女主角落落大方,為了所愛既勇敢又堅強。最後男主角被雙胞胎兄弟帶去決一死戰,女主角也被抓去當人質,結局當然是美好的,一對相愛的璧人終成眷屬。

喜歡這套書的原因除了本身是印地安控外,女主角的堅強勇敢也令人激賞。男主角年輕時被白人女子傷害,面對美麗善良的女主角,即使已被深深吸引,卻遲遲不敢付出行動。女主角是孑然一身的孤兒,絲毫不在乎世俗眼光與血統身分,在她的眼中,印第安混血兒一點也不重要,她只看到男主角的良善與美好。非常好看的書,推薦給大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