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蕾

凍蕾
Two Dozen Red Roses
書封作者名: 羅斯瑪麗‧漢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13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莎拉‧金凱——具閉月羞花之貌、沈魚落雁之姿;卻由於一次短暫婚姻的沈痛打擊,將自己封閉於寒冰之中。五年來她在律師事務所任機要秘書,全副精神投入工作;直到有一天……

史隆‧席力登——名聞遐邇的首席律師,英年得志,意氣風發;因此在他的生活中不斷有美麗的女人點綴。直到有一天……那位冰雪女子闖入他夢中,他才發現沒有愛的日子多麼空虛。

瓦倫‧藍格烈——天真無邪的年輕律師,愛慕溫柔典雅的莎拉,更欽佩睿智多才的史隆。他在一次聖誕宴會中情不自禁向那朵冰雪中的凍蕾傾吐衷曲。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沒想到圖書館有這本ㄟ。
這劇情簡直老套到會發霉,但是我還挺吃這套的,簡單清楚的劇情,用心流暢的翻譯,男主角為什麼會突然愛上女主角比較連不起來,互動更細膩一點就更完美。
福利情節明顯是刪掉了,以前的社會風氣大概就允許到此了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5
我的評比:5葉

女主角是個受過婚姻創傷的美麗寡婦,本以為歷經一場不堪回首的婚姻浩劫後,她的心海已經不再會因其他男性而掀起半點漣漪了,未料~她遇到了強勁的對手....她風流倜儻,英俊多金的老闆~

原本男主角只當女主角為一個精明能幹的女秘書(女主角刻意裝扮掩飾她的身材和美貌),

除了工作有條不紊,不夾雜私人情感外~更能俐落地幫他把過去的"韻事"妥善料理掉,

是個不可多得的工作助手~

但在一個耶誕節慶祝晚宴中,他驀然發現他對女主角其實已產生有了情愫....

再來就是你追我跑的劇碼啦...:'(

書中有不少女主角心境上的的描述~是本不錯的小品~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