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新娘

賞金新娘
Bounty bride
書封作者名: 艾梅莉‧布蘭蕭
譯者: 李維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她成了一位不知羞恥的女人。杜蕾秋以值得尊敬的寡婦身份做為偽裝,帶著兒子逃離南方上流社會,而在蠻荒的亞歷桑那州───阿帕契人的土地上過著艱困的生活。她經營一家旅館,但是卻逃不過她那位放蕩、暴力的丈夫的追蹤。她唯一的恐懼便是被找到,被帶回去再過她原本奢侈以及恐懼的生活。

邰傑西為了蕾秋丈夫所懸賞的大筆金錢而追蹤她和她兒子,好拿賞金去買那座他夢想已久的牧場。但是他所找到的那位狂野的紅髮女郎可不是什麼溫柔的南方淑女。

蕾秋原本以為這位有著藍眸的陌生人只是經過而已,直到他在一次阿帕契的劫掠中救了她以及兒子的生命。從此之後,她的身影就在傑西的心中揮之不去。她遲早會發現自己是被懸賞的對象,而傑西就是那獲得獎賞的人。

他會領取賞金───以及她的身體和靈魂嗎?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算是第二本讓我意外的西部故事了...因為西部故事真的不是我的菜.

作者的寫作筆法讓人讚賞, 男主角一出場就有吸引住我的目光, 有別於典型羅曼史小說英雄帥哥浪蕩式的魅力, 邰傑西純粹就是一個扎實, 自律, 有夢想的好男人. 作為賞金獵人, 在他身上卻展現出農場主人的粗曠魅力. 與女主角相遇後,  更是愈來愈顯現出好男人特質...

女主角本來註定是個遇人不淑的苦命女, 為母則強的她卻克服了一切困難, 扭轉自已的命運, 成為太陽一般的堅強女性. 

男女主角的感情發生得自然而有熱度, 男主角由追捕者到保護者的內心轉折有細膩的描寫. 就連那個泡在酒缸裡的暴力前夫也有改過自新和尋得真愛的機會. 真是一本值得看的好書.

2017/6/30...忍不住要來補充一下, 這本書看完幾天還是讓人回味,我終於發現那是因為在男主角邵傑西和女配角妮琪身上看到人性之美...很奇怪吧?  男主角明明是個令人膽顫心寒的賞金獵人,作者卻讓他在卸下工作時, 處處展現出人的溫暖與紳士對女性和小孩的照顧和尊重。而女配角...在每一個可以自私、自憐、怨天尤人的時刻,選擇自尊自重,還在每個緊要關頭保護女主角,真的是很棒的綠葉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女主角一開始被家暴逃回娘家...卻被自己父親狠狠的趕走
接著故事一轉..女主角就成了個西部拓荒的苦命女子
的確是整個故事轉折都滿大的
雖然說那種家暴的陰影很恐怖
但是看到女主角在西部的苦日子會想
連平底鍋都可以毫不猶豫的拿來扁人...女主角還怕前夫什麼
小男孩挺可愛...男主角也算很可愛的角色
有些對話真的很風趣
女主角的朋友跟前夫感覺上沒有很突出..
可能因為佔得篇幅太少

在這本書中的印地安人充滿了野蠻的感覺
在西部的拓荒史中也應該就是這樣的形象吧
還有對於夫妻交惡的社會觀感也是一個很保守的時代
女主角在書中看來無所不能...日子苦到最高點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