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心狼心

郎心狼心
Diablo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波特
譯者: 李維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3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8 人灑葉)

湯妮琪在一處惡名昭彰的罪犯庇護所中長大,因此她學會如何快速拔槍、騎馬以及對付殺手和竊賊。然而她所有的經驗卻無法令她防範一種新的危險----- 就是那位新來的英俊粗獷、強壯有力、微笑中略帶邪惡,人稱「惡魔」的男人。「惡魔」讓妮琪的心因為恐懼以及興奮而加速跳動。  當她挑釁他,看他敢不敢嘗試她的女性魅力時,她並不知道這位被判罪的罪犯來此的秘密目的----即摧毀她的家以交換他自已以及一位朋友的性命。  這位叛徒對自由的渴望會危害到他的危險任務,以換取得到愛情的最後一絲機會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以前不喜歡看西部拓荒類的故事,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後,口味也開始多變了XD。這本還算蠻好看的,厚厚的一本也寫得很紮實、滿滿都是字。

             ****以下有雷****

男主角真的是一個道德高尚的人,處於好朋友和自己所愛之人間的決擇一直撕扯著他的心,直到最後眼看難以兩全時竟選擇犧牲自己也要保全兩邊,完全都沒考慮過自己...,挺讓人感慨的,不過這也相對讓女主角失色了。

而另一個配角也是亮眼之處,就是警長--麥班恩和那位寡婦梅莉,本以為有他們的故事,結果沒想到最後那位寡婦居然死了>,不過看網站評價似乎還好...,所以還再想要不要再挖這本書來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算滿好看的
其實這種牛仔警匪故事真的很容易看得疲憊
因為怎樣都是很糟的環境配上沒有水跟食物的感覺

男主角真的是個道德高上的人
從頭到尾一直都想著別人...
也難怪女主角雖然對他感到懷疑卻又覺得不是那樣
男配角真的很慘呀
以為這次是寡母配著小孩一次全都有了
居然作者大筆一揮的殺了那個寡母
這實在是太慘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算是近期內看到還滿不錯的羅曼史!
男主角的忠心、耿直是本書一大賣點,
看到這麼不像罪犯的罪犯,
相信所有女性都會為之傾倒,
這種有點壞又不是真的壞的酷哥,
絕對能夠擄掠眾多師奶的芳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應該是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槍手的故事,可能牽扯太多

仇敵,會讓我看的心煩意亂。看這本書之前我被書的厚

度和排字的緊縮度嚇了一跳,比一般厚,排字也很吃緊

,看的時間就比較久。

因為對這種臥底的緊張沒有未來戲有點看不太下去,

怕影響心情,所以這本書我大概看到女主角發現了男主

角的身份之後,我就看不下去了 :( ,原諒我~

我怕女主角那種失望和男主角可能救不了朋友的心情,

讓我心情更糟,雖然我知道男女主角有好結果,

男主角也救出了朋友,但為求好心情。我還是沒看完。

不過,就前面精采的部份,我給四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最近看了一堆童鞋介紹的書後發現,自己設限太多,大大地錯過了一堆名家名作呢!!

一直以為,自己受不了罪犯的故事,會覺得不符合自己的道德觀 ,結果,這幾本罪犯的書,讓我發現:正直的人只要看到不符合公平正義的事,也會犯罪。原來,自己的道德觀只是刻板、被動、安於現狀、一味地接收社會加諸於己的,不用腦袋思考其中的對錯…… (羅曼史也會發人省思的啦

作者沒有預設立場的訴說男主角的對錯,相反的,她一直藉由男主角的口中發表犯罪”感言” :~ ,完全沒有絲毫說教意味……(我覺得沒有啦!!  )。

全書沒有誇張的、不切實際的人物出現,雖然還是有”壞胚子” ,但是壞人有現世報的 ,總之,不灑狗血、不煽情。
:D :D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的故事和書名一點關係也沒,但當時很久一直因為書名而不敢看它,因為很不喜歡開始亂終拋棄的故事。但一看之下,根本不是的。我用了中國的邏輯去想。還不錯的故事啦。很像電影情節。可以拍電影,一定滿好看的。而且印像中好像有一部電影和這本書非常像,但名字記不得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故事與"癡情守護"是有關聯的

很欣賞男女主角的個性
妮琪勇敢且擇善固執
肯恩重情重意重承諾是個男子漢:D
也由於他可憐的身世背景 :-) 讓他有一顆 善良為他人著想的心
我愛死了:-P

故事除了安排麥班恩(癡心故事的男主角"柏恩")與韓梅琳那幾段情節有些囉嗦 :(

其他的故事是有縝密的架構環環相扣的劇情是一個超好看的故事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