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天涯

海角天涯
Forsaking All Others
書封作者名: 蕾維爾‧史賓瑟
譯者: 百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68
出版時間: 
1986-05-27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活潑的史艾絲一直認為她什麼都有了──有一份前途看好的事業,還有杰生。一個令人心旌動搖的情人。她深信他倆──一個攝影師,一個模特兒──攜手合作,將共創事業的頂峰。但是,杰生說走就走了,粉碎了她心心念念的夢想。艾絲的新模特兒南雷,有跟杰生一樣完美無缺的英俊外貌,卻還添加了一股迷人、慇懃的氣質。他完美得幾乎不像真的──而且艾絲打從心底不信任他。然而他溫柔的愛和果決的關懷卻開始祛除了她的防範。縱或如此,她仍舊害怕最後的背棄──他拒絕她的愛!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對我來說這本書非常好看

男主角英俊、紳士、體貼、不僅外表帥氣,內心也美麗

男女主角彼此聊得來,男主角是畫家、兼差作模特兒,女主角是攝影師,兩人皆走藝術相關工作很搭

女主角雖然不美麗,但是對工作有天分又認真,對男主角來說認真的女主角最美麗

女主角因為被英俊的杰生利用、感情受傷,一直不敢再次談戀愛

還好南雷並未放棄,兩人終於在一起

南雷的個性就是我的菜

五葉有四葉是給南雷的唷

推薦給喜歡又帥又溫柔體貼男主角的童鞋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史艾絲是位才華洋溢的攝影師,曾經無私的付出真心的感情--同居並支付模特兒前男友的生活開支,也有過夢想與美好的日子,但卻遭到無情的背叛--前男友利用她拍攝一系列的照片,並在攝影完成後偷走所有的作品突然不告而別,再冒用該照片前去著名的男性雜誌社投稿以取得金錢與成名的機會。艾絲的心中苦澀留下深深的傷痕也氣憤男友的欺騙,更恨自己始終無法痊癒仍在生活周遭裡尋覓前男友的痕跡。
因為工作的關係再次結識模特兒南雷,卻因過去的情傷無法放下也不信任他,最後傷了自己也傷害了心愛的人...........
南雷鍥而不捨地追求她,敲開她的心門,女主角靦腆、恍神常常出糗,男女主角都不是有錢人,也沒有什麼奢華的浪漫物質點綴,但兩人之間的互動充滿活力與朝氣且帶著年輕人談戀愛時特有的美感--
這本也算是療癒系列書籍。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4
我的評比:4葉

活潑的史艾絲一直認為她什麼都有了──有一份前途看好的事業,還有杰生。一個令人心旌動搖的情人。她深信他倆──一個攝影師,一個模特兒──攜手合作,將共創事業的頂峰。但是,杰生說走就走了,粉碎了她心心念念的夢想。
艾絲的新模特兒南雷,有跟杰生一樣完美無缺的英俊外貌,卻還添加了一股迷人、慇懃的氣質。他完美得幾乎不像真的──而且艾絲打從心底不信任他。然而他溫柔的愛和果決的關懷卻開始祛除了她的防範。縱或如此,她仍舊害怕最後的背棄──他拒絕她的愛!

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雖然是短篇故事,沒有長篇小說的架構和劇情,但是簡單的情節帶出發人深省的男女感情發展,一段痛苦的往事不該阻擋再次追求幸福的權利,真的是一本好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