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如草原的風

愛妳如草原的風
Jezebel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蘇克里佛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73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白瑞夫義無反顧地朝地獄之門直衝而去,哦,是與地獄(Hell)同音的德州、海爾鎮。他前來尋覓那奪走他心愛家人的惡棍。他對任何事物都已有了萬全準備,卻沒想到會碰上貝嘉蒂。

她是鎮上那古怪牧師的遺孀,她的鄰居都唾棄她。貝嘉蒂好像舊約聖經裡被做了記號的蕩婦。

其實備受責難與悽慘遭遇的她,原本是一位知書達禮的淑女。豐衣足食的過去,使她從未預料因為命運的胡亂逆轉,而必須過著一種可怕的生活。

當白瑞夫出現在她位於荒郊野外的屋子時,孤單害怕的嘉蒂,正要生出她無父的孩子。瑞夫無法不出手幫助這個人神共棄的年輕母親,也無法不感覺到迅速在兩人之間蔓延開來的熱情。

瑞夫和嘉蒂毫無一點相像之處,只除了他們都有一段痛苦的過去——以及像吹過德州草原的風那般充滿承諾,與豐沛之給予的一顆愛心……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女主角在絕望與對男主角的反叛心情下,做了一件愛情小說絕無僅有的事情

男主角在悲傷與憤怒的情緒下,一直不願意接受愛情

我看得真得很痛苦~~就像看到兩個都該看精神科的人碰在一起談戀愛

很難忘的故事,但是實在不鼓勵同學看,因為心智不穩的人,容易受書中負面情緒的影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是個雷.....
我希望我沒記錯本

非常不討喜的女主角
(裡面有一段好像是她跟"丈夫候選人"上過床後 但是沒得到滿足 所以出來哭泣 接著就跟男豬上了
還有一段是她去"丈夫候選人"家過夜 然後半夜被上了.....
我討厭的橋段還不只這樣 裡面還有一段女主角疑似半強暴的戲...)

男主角根本是個白痴 雖然有令人同情的過去
一開始作者也把他寫的令人生畏
但完全不知道他在幹麻

只記得泡女主角 要報仇也不快點 難怪會先被人修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