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女郎

鑽石女郎
Diamond
書封作者名: 雪倫‧莎拉
譯者: 李維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8
出版時間: 
1997-11-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5 人灑葉)

擁有天籟之音的小鎮女郎
蕭黛安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鄉村音樂的大明星。所以當她的偶像──最英俊的歌手殷傑西,愛上她美妙的歌聲和明亮的綠眸之時,黛安也決定冒一次險,與他一起前往納許維爾,鄉村音樂的故鄉。

一流的鄉村音樂傳奇人物
殷傑西最初發現黛安時,她正在一間不入流的酒吧裡,為了賺取小費而出賣自己的歌聲。她的聲音撼動她的心弦,而傑西相信自己再也寫不出心痛的歌曲──直到黛安離開他。這時候他必須拿自己的一切來下賭注,才能贏回這位美麗的賭徒之女。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男女主角幾乎可算是一見鍾情、二拍即合了吧!兩個人很快地互訴衷情,不過故事的重點卻是在被人離間後女主角離去這段,讓男主角找得發狂。哇塞我這個虐待狂最喜歡這種被拆散的劇情啦!當然最後還要圓滿在一起才行^^ 而且女主角離開後靠著自力更生、尋得嶄露頭角的機會,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看的女人自強故事類型。溫馨的正派配角們,讓這個故事更充實感人~~

女主角打電話回去給男主角、但是說不出話那段,真是太揪心了!還有她發現男主角來聽她唱歌時,情緒激動到昏倒,後來被杜里猜出男主角的身份那邊,也算小高潮!不過真正的高潮是結尾的合唱啊,只是有點太短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再次證明, 雪倫‧莎拉筆下的男主角都是溫柔體貼好男人一枚,這本當然也不例外了啦!

女主角憑藉著好歌喉想一展抱負,但卻被男主角的壞蛋經紀人給欺騙,找不出方法來傳達她的苦楚,又不想放棄自己深愛的歌唱,於是黯然傷心的離開男主角,那種孤寂,心痛與無奈,寫的真的很好。

男主角在女主角離開後,似乎變成一付行屍走肉,那種失去最愛的椎心刺骨,爾後在接到女主角的電話那一剎那,頓時爆發,那種愛到深刻卻分離的傷心痛苦,真的感動到我了阿。

女主角身邊環繞的友人,像是杜里及經紀人蒂娜,管家韓利,小提琴手及泥巴路的團員,各個都是如此的可愛,特別是杜里把她當女兒般疼愛,努力保護她,更是令人喜愛。(別忘了那塊品味"出眾"的地墊,超搶戲的)

我很喜歡女主角追求理想不放棄的個性,雖然遇到了挫折,還是努力靠一己之力站起來。我也很愛深情的男主角,特別是之後他為女主角做的一番努力,追求真相,之後還設計一同在舞台上合唱,天阿~真是夢幻好男人阿,所以啦~黛安再不緊緊抓牢,就把傑西讓給我吧~哈。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女主角很堅強~~~至少在被男主角供養後還能什麼也不帶走的離開就非常勇敢

她沒有忘記自己的夢想~~沒有變成被包養的寵物~~沒有錢也沒有支持就這樣一個人走出去

男主角也很愛她~~猛然發現她不見了~~~整個人都變成失心瘋

配角也很可愛~~像是那個有個性的杜里就很搶眼~~~~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本書喔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我第一本看的雪倫‧莎拉的書,也是最喜歡的一本。一個有才華卻被問題家庭埋沒的女主角,遇上一流的鄉村音樂歌手,然後決定跟著他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過程的曲折甜蜜又心酸,特別是中段的分離,黛安的選擇是對的,就算是小說,我也希望遇見男主角後還是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喜歡之中的一些片段,像是黛安離開傑西後,在酒館演唱的過程,充份表達了黛安獨立、寂寞、卻不輕易放棄的個性;而黛安打給傑西的一通電話,看見傑西對她的感情;還有老好人杜里,讓這個故事變得十分溫暖。真的是本非常好看的小說。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好看~
這套姊妹書中.
我只看了這本和[幸運之星].
還有一本[皇后般的心]尚未拜讀^_^

看這本書時.
我常常為了女主角的際遇落淚.

擁有天使般歌喉美麗又堅強的女主角.
壞到不能再壞的配角.
才華洋溢又深情的男主角.
一群圍繞在女主角身旁可愛又善良的貴人...
書中那有如灰姑娘際遇般的情節.
說老套是很老套.
但是組合起來就是這麼的精采感人.
還奪走了我的幾滴淚水 :(

啊~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繼續看大姐的故事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