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gan McKinney 美根‧麥金妮

4.8571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9 (7 人灑葉)
主要譯名: 
美根‧麥金妮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個作家的書我滿喜歡的,大部分都有收集,但是通常男主角都有點陰鬱,所以要很久才會重讀一次,也因為不再出中文版了,所以找了這個作家的原文書來看,發現有幾本還不錯,來推薦一下:

這個作者最早期出版的前三本書評價還不錯:

處女作No Choice But Surrender-這本是復仇的故事,女主角是男主角仇人之女,因為男主角很滴桃傷害女主角,所以翻翻而已沒看完,推薦給喜歡滴桃型男主角的人。

第二本My Wicked Enchantress-女主角因家產被親戚奪走,妹妹被謀殺,怕自己是下一個,所以跟家僕逃到美國,不得已之下偷竊維生,因行竊男主角而跟男主角相識,這本也是復仇的故事,但是男主角是要向別人復仇,男主角以為女主角是風塵女子,提供報酬希望女主角陪伴(非上床)男主角的仇人,向仇人套話,而男主角的仇人正是殺了女主角妹妹,記於女主角並謀奪家產的人,所以女主角不肯答應男主角,這本還不錯看,男主角從頭到尾都對女主角很好,滿癡情的,而且是有錢有勢的公爵。

第三本When Angels Fall-個人最愛的一本書,有中文版激情交叉點但是中文版刪節太多,建議看原文。

 

中期出的書大多有中文版了,後期的書大都不出色,僅推薦Gentle From The Night,我沒看但是書評還不錯,歌德式的懸疑小說,如果喜歡這種題材的可以試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個作家是我的最愛之一:D~(尤其是她的早期作品~)

像"美麗的玫瑰"和"激情交叉點"更是令我愛不釋手,

只可惜近年來少有(歷史外曼)作品出現,

而且後期的作品也不突出...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看這個作者的書是一種享受, 最高興的是她的書都字數很多,有賺到的感覺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Meagan McKinney的作品雖然不多,但是本本精彩。
她的書內容很多,也很厚,不是單純華衣美服的奢侈浪漫,卻能用更樸實的人物與劇情,勾勒出一篇篇深情的愛情故事。

推薦給大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4
喜歡他的文筆
故事中的人物一定有自身的缺點及對愛的恐懼
像一般平民大眾一樣

很適合反覆閱讀
每次都能有更深度的想法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好喜歡她的作品,她的每本作品我都有收藏.從"曙光的溫柔"到"儷人芳蹤".她的作品每本都很棒!!

她的作品所描述的男女感情都很深刻,有帶了一點壓抑跟互相折磨的感覺.很喜歡她這種寫作風格.
不像有些作者寫的男女主角在很短時間就乾柴烈火的做起.... , 這種作品你看完完全不會在三回味且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很希望再看到她的新作出現.推薦這個作家給同學知道.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