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賽珠寶

吉普賽珠寶
Gypsy Jewel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麥凱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令她為他的慾望而舞……

繈褓遭棄,安蓓在黑海附近為吉普賽人所救並撫養長大,豔麗的她成為族中每位男士渴欲的對象。可是當一位邪惡的追求者刻意復仇時,安蓓發現拯救她的居然是突然出現在他們營中的黑髮藍眼的音樂家。他叫岱明,是她所曾見過最英俊的男人,當他拉起小提琴,她的身體隨其高昂的旋律而舞;當他們灼熱的凝視在火上相遇,她渴望舞出那激越的旋律……而當他熱情地吻住她,她知道自己終將屈服在他愛的戀曲之下。

她以愛的戀曲將他喚醒……

沒有人猜得到那個浪跡天涯的吟遊音樂師其實是負有危險任務的英國貴族。可是當岱明第一次在營火的陰影中看見那黃金般的吉普賽女孩,他知道他一定得不擇手段地擁有她。他先將她自一場可怕的命運中拯救出來,讓她欠他的情;再以跟她結婚為自己找到一個完美的掩護和淺嚐她那誘人魅力的機會。岱明沒想到他和他美麗的新娘竟會被捲入沙皇的宮廷……在此他們發現了她的身世,面對了可怕的陰謀,卻也讓他認知到這個狂野的女人不只是他的戀曲,而是他的生命本身。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個作者的文筆還不錯.
男女主角與故事內容還蠻吸引人的.
男主角是英國伯爵也是冷靜自持政府的重要外交官,因為政治目的必須深入俄國當地探知軍事情勢消彌一場歐洲戰爭所以隱瞞身份,並且偽裝成吉普賽人..因緣際會下遇見女主角-安蓓,而安蓓是從小被吉普賽巫女收養長大的孤女,因為在族人眼中美麗但個性太過狂放自我,被些許族人視為眼中釘,正巧某日不聽族長的告誡而獨自一人騎馬外出,被隨後的吉普賽族人-尼克有機可趁想對她不軌,雖然奮力抵抗並打傷尼克但看在其他族人眼中認為是安蓓主動誘惑誰是誰非一時不能評斷,並造成族人的紛爭,男主角正好出現族長要求其擔任公正的審判,受其養母的請求依吉普賽的律法娶她為妻...
婚後倆人在前往俄國宮廷的途中,遇到假好心的伊凡伯爵安排住所,而男主角因為外交任務必須接近俄國王公貴族探知軍事機密,假扮吉普賽人至宮廷表演故利用伊凡伯爵對其妻子的好感想達成其目的..,後以懷疑妻子不貞的理由將安蓓拋下獨自離開,而安蓓天真單純心中傷痛,又因為伊凡伯爵百般獻殷勤給與華服珠寶拐騙她參加宮廷宴會假扮淑女而不察其陰謀..最後伊凡伯爵慢慢揭露其可怕猙獰之真面目時..女主角的身世之謎也呼之欲出...
書名:[吉普賽珠寶]是指女主角在嬰兒時被拋在雪地,身上只有一顆價值連城大鑽石..,也是她的身世之謎的證物.所以這本書並非尋寶的故事.
男主角為責任所然不得已對安蓓的欺瞞與利用很替她心疼,因此我必須小小扣一葉,倆人雖然依吉普賽律法結婚但是對於男主角的國家與尊貴身份來說是無效的婚約,男主角一開始也不是真心想娶她,對安蓓來說十分不公平,雖然最後順利救出安蓓,卻也讓安蓓傷心欲絕,痛苦不已...但整體來說是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說.翻譯也很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