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史書庫

共有 42652 筆資料,目前是 1 - 10 筆
0
尚未灑葉
出版社: 新月-藍海 #101401(2021-02-19 出版)
文類: 古代言情
評鑑: 0
一句失言,她被混世魔星癡纏一生,也寵了一輩子……   藍海E101401 《寵冠大宅》卷一    2021/2/19上市 想前世因為自己的不長進,害得他們大房一家家破人亡, 如今得老天眷顧,重回到五歲時,楚惜寧心知自己的機會來了, 藉著被堂妹推下假山一事,她趁機討得祖母歡心,幫娘親刷好感, 更順帶黑了二嬸和堂妹一把,成為老人家的心尖尖…… 哦不對,祖母心頭第一人依舊是她二叔, 想著祖母對二房的偏信偏聽,她想方設法要戳破他們的假面具, 誰知逼得二叔狗急跳牆,竟把她爹的外室和庶女找進來,鬧得家裡不得安生, 儘管在她爹娘強勢主導下...
0
尚未灑葉
出版社: 新月-藍海 #147701(2024-03-27 出版)
文類: 古代言情
評鑑: 0
裴大奸臣玩弄權術、心狠手辣,手上沾了無數人命, 在自家話癆丫鬟面前卻只是個情竇初開的愣頭青…… 沈梔梔是進府沒多久的燒火丫頭,原本只想搞點錢之後贖身嫁個老實人, 不料臨時被拉去伺候陰晴不定的首輔裴沅禎,從此人生計畫就全亂了, 她好心用莫生氣口訣勸他吃飯,他居然嫌吵直接點了她的啞穴, 甚至在她不慎捲入細作案時趁機搜刮她的錢財,事後還不肯歸還! 不過奇怪就奇怪在他雖然表面上不耐煩,對她的包容度卻非常高, 府裡開始流傳「大人好愛她」這種不像話的謠言, 她因此被壞人當成謀害他的棋子,繼續待在他身邊實在危險, 可一來還欠著債(她不小心打碎那勞什子貴貴硯臺), 二來舊債未清又欠新債...
0
尚未灑葉
出版社: 新月-藍海 #147601(2024-03-20 出版)
文類: 古代言情
評鑑: 0
這個書院每人都有不止一個名字, 每個身分都是不可說的祕密…… 丞相獨子蘇門錦出殯那天,洛陽城幾乎所有少女都來弔唁, 人人哭得梨花帶雨,唯獨首富千金鍾若晴沒流一滴淚, 身為未婚妻的她不難過,反而拳頭硬了, 因為那混蛋根本就沒死,她親眼看見他在清宏書院裡逍遙! 雙親跟蘇家人以為她傷心過度,思念太甚出現幻覺, 除了剋夫她又多背一條瘋癲的罪名……拳頭更硬了! 她想辦法進入書院成為唯一的女學生,自此展開調查, 那無恥混蛋化名純潔,明明本人一點都不純潔, 還發動所有師兄替他打掩護,讓她一點小辮子都捉不到, 正一籌莫展之際,書院裡的神祕美公子雲澶卻主動幫她, 與她佯裝親密,逼出那...
0
尚未灑葉
作者: 初融
出版社: 新月-藍海 #147501(2024-03-20 出版)
文類: 古代言情
評鑑: 0
坊間傳言──首輔大人擅權專政、結黨拉派,意圖謀反! 趙長宜:想奪我趙家天下,先過我這關! 葉昭:冤枉啊,本官可不做大逆不道之事,更過不了娘子的美人關。 葉首輔結黨拉派,以貪汙案逼死恩師; 葉首輔把持朝政、架空新帝,簡直大逆不道! 種種耳語讓趙長宜這長公主兼曾經的國子監同窗都看葉昭不順眼, 可她沒想到,自己意外身亡後會重生成為他的未婚妻凌玉竹…… 想到皇弟那不穩固的政權,又想著被葉昭拐騙走的兵符, 她決定嫁奸臣、偷兵符,讓皇權回歸, 為此,她不惜貴女顏面,對他總是張口就撩,天天親送愛妻便當, 他侄女被人欺負到家裡來,她就拿著雞毛撢子揍人、護崽, 這般以心換心果然換來他的...
0
尚未灑葉
出版社: 新月-藍海 #147401(2024-03-20 出版)
文類: 古代言情
評鑑: 0
巡撫大人VS金盆洗手小騙子,二話不說討情債! 青娥:五個月還一百四十兩,大人,您這是天方夜譚。 馮俊成:到期還不出來就順延吧,最好延一輩子…… 在公堂上認出監審的巡撫馮俊成時,青娥想的是: 她真正騙過錢的倒楣蛋來了,報應來了。 雖說這回她是遭惡霸欺凌且誣告詐財的苦主, 但有舊恨在,他怎麼可能會幫她? 誰知道,他還真的辛苦走訪找人證物證, 當歹徒當街強擄她與女兒時,帶著衙役威風凜凜來救命, 甚至替她墊了銀錢,又給她們安身之地, 他做這一切顯然不只是照顧百姓,而是依然喜歡她…… 當年騙他一百兩,她其實就把心賠上了, 如今欠他兩筆債,明知他打著叫她還一輩子的壞心思她也默許...
0
尚未灑葉
作者: 夢南迪
出版社: 新月-藍海 #147301(2024-03-20 出版)
文類: 古代言情
評鑑: 0
舞刀弄劍假閨秀VS.心狠手辣廷尉府掌司 溫以觀:狠戾有啥用,她隨便哼唧兩句我就得投降。(委屈巴巴) 牧冬:本姑娘秦樓楚館不是逛假的,各種招式我都會!(挑下巴) 牧冬和溫以觀從小就定了婚約,這件事全京城沒什麼人知道, 而且自從他當上廷尉府掌司,變成人人喊打的大奸臣後, 他更是連她牧家的門都不登了,似乎有想把婚事作罷的意圖, 哼,不結就不結,她剛好可以繼續去闖蕩天涯……想多了, 她明白他是因為樹敵太多,不想連累她成為被針對、報復的對象, 但他倆沒想惹事,奈何有些不長眼的硬是要撞上來, 不願看溫以觀繼續坐大,太后竟下春藥想把她和自家侄子送作堆, 可惜老虔婆太小看人了,身懷功夫...
0
尚未灑葉
出版社: 新月-藍海 #68801(2019-05-31 出版)
文類: 穿越時空
評鑑: 0
藍海E68801 《長媳難當》卷一 據說他那被皇上塞來的世子夫人其實真正喜歡的是他二弟, 按理,他應該徹底厭惡她,可實際上他卻覺得她越看越有趣, 比起好看的男人,分明她更鍾情花花草草, 堂堂貴婦之尊,竟然夜半偷採花被他揪了個現行, 與情敵狹路相逢被找麻煩,她反將一軍讓對方丟了大臉還無處訴苦, 有她在,他生活樂趣漸漸多了,所以有人威脅到她頭上,他也出手管一管, 只是沒想到小姑娘的剽悍真令他大開眼界, 刺客來襲,她把刺客打趴在地,縣主搞事,她把縣主摔進水裏還裝無辜, 行啊,他家娘子實在太好玩了,更難得的是懂得心疼他,替他討公道, 他向來冷情,從沒追過姑娘家,眼下倒得想想如何和自...
0
尚未灑葉
作者: 意千重
出版社: 東佑-小說house #631(2024-03-20 出版)
文類: 古代言情
評鑑: 0
意千重  繼《澹春山》後 獻上低谷千金的強勢逆襲 家道中落世家女,暗中憋大招 腹黑霸道冷王爺,後果請自負 當認命隱忍換來更多的心碎時,她決定── 拒做籠中雀,貯藏金閨軟實力,就等你來服軟! ★★ 編輯強推,必讀理由 ★★ 男女主角從一開始就是對立的關係,因此只能在愛與傷害、心動與利用之間徘徊。但在相互過招,互相拉扯中,其實兩人都已深陷情網,所以相處起來禁忌感十足,好纏綿,好帶感!男主角雖然真的又渣又浪,但擅長玩弄人心,紈褲的外表只是偽裝,就如妖異的罌粟,危險卻欲罷不能。女主角也不惶多讓,外柔內剛,如劇毒的蝴蝶,致命卻令人神往。故事情節鋪陳也十分到位,很能夠吸引人想要閱...
0
尚未灑葉
出版社: 新月-藍海 #147201(2024-03-13 出版)
文類: 古代言情
評鑑: 0
這人總是歪理一套套,她從沒在吵嘴一事上贏過他, 她決定嫁給他,住他房子花他銀子折騰他以後的崽子! 滿門抄斬,一人獨活,賀礪回來面對的就是這樣一個家, 現在的他有太后姑母、皇帝表兄做靠山,是長安最炙手可熱的新貴, 人說賀大將軍孤高桀驁目無下塵,霸道凶厲嘴巴更毒, 可他在孟允棠面前只有不著痕跡的寵愛與討好, 他不介意她家世不如他,不介意她為二嫁身, 他趕走跟她相親的鄰家公子,暴打想求她復合的前夫, 她貪婪惡毒的從兄妹想拿她去換富貴前程,他一指頭就摁死他們, 她爹出事下獄,即便要壞了籌謀已久的朝堂大計他也甘願出頭擺平, 兩人約法三章,她怕他凶,他就為她壓抑脾氣性子,只為娶她回...
0
尚未灑葉
出版社: 新月-藍海 #147101(2024-03-13 出版)
文類: 古代言情
評鑑: 0
驚天消息,淮安侯世子在外面養女人,還被迷得神魂顛倒! 馮亦妍:怎麼?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很丟人嗎?(生氣) 梁瀚與:沒有沒有,能得娘子青眼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安撫) 離開淮安侯府三年多,馮亦妍從什麼都不懂的嬌小姐變成一方女富商, 最近她打算重返京城,而一切都歸咎於她那貪心不足的大伯父一家, 他們竟想如前世那般讓從姊頂替她的身分去認親,簡直無恥到了極點! 她緊趕慢趕想在那幫人之前抵達,卻不慎遇上山匪……以及梁瀚與, 聽說他在她「死」後不願再娶,還力排眾議把兒子冠上她的姓, 她再也無法忽視他的心意,答應他重新回去當世子夫人, 幸好這回所有人都放下成見,真心誠意的接納了她,...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