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別作妖(全3冊)

夫君別作妖(全3冊)
穿成反派大佬的炮灰前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17
出版時間: 
2023-12-12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217)夫君別作妖 1
ISBN:9789865094782

穿書第一條:保命最要緊!
當她拉近與丈夫的關係,等同遠離炮灰的宿命,
從潑婦變賢妻,搗鼓火鍋來掙錢又好生對待他,
就是希望日後他高抬貴手,大人不計小女子過~~

---
「夫君,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忤逆你了!一定好好伺候你!」公堂上,李姝色跪著抱住丈夫沈峭的大腿,內心卻是槽點滿滿,她上輩子到底是幹了什麼壞事,才會穿書成為反派權臣的惡毒正妻?!在原著寥寥幾筆中,日後他可是摟著新婚公主,笑看她被五馬分屍呢……正因為知道枕邊人的厲害,面對原主「與人私奔、謀殺親夫」的爛攤子,她只能戲精上身,擠眼淚、喊冤枉,用合乎情理的辯詞把死局給盤活了。雖說急中生智度過眼前這一關,但後面還有個大劫在等著她──按書中劇情發展,等秀才沈峭高中狀元之後,就要殺糟糠妻了!拒當短命炮灰的她即刻「痛改前非」,從言行無狀的潑婦變成明事理的賢妻,平時與丈夫朝夕相處搞好關係,不僅研發火鍋方子來掙錢以供應他讀書,還大方地表明,若他遇到心儀之人,給她一紙和離書就能好聚好散。本想著將來他尚他的公主,她過她的日子,誰也不耽誤誰,殊不知,她這上趕著談和離的模樣惹得他臉黑如鍋底,再一次得罪了他,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可這男人心也是九曲十八彎,讓人捉摸不透啊……

 
         
文創風(1218)夫君別作妖 2
ISBN:9789865094799

他向她許諾:「為夫必定讓妳當上大官夫人,保妳一生無憂。」
但是看過原著的她知道有尚公主的誘惑在前,
銀子比男人可靠多了,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營生哪~~

---
李姝色清楚小說世界的法則,和主角作對的人都沒有什麼好下場。慶幸的是,皇權鬥爭都圍繞在繁華的京城以及那高高在上的位置,鍾毓村在天高皇帝遠的地方,她也就一介山野村姑,搗鼓完火鍋,閒時就手繪服裝設計圖,盤算著日後如何買鋪子做生意,掙更多銀子傍身。怎料事情沒這麼簡單,她意外撿到藏著秘辛的小黑盒,引來原著男主角睿王現身,危機就是轉機嘛,她和沈峭來個物歸原主,逐步將人生推向反派轉正的路上,本以為自己能安全下莊,偏偏漏算了牽扯夫妻倆命運至深的昭素公主──孰料,這年頭還有公主流落民間的戲碼,窮鄉僻壤竟出了個金鳳凰,這人還是自小與她結怨、覬覦她丈夫許久的鄰女張素素?!一想到沈峭剛考上解元,甫躲過榜下捉婿,就有縣令家的千金想進門當平妻,即使他當眾婉拒:「我家祖訓,一生一世一雙人,我這輩子只會有一位娘子。」但是按書中老路,未來還有個昭素公主巴不得與他喜結連理啊!這兩人一湊成對,不僅她這個元配要倒楣,整個大魏朝也近乎傾覆……那可怎麼行,她好不容易「改邪歸正」的丈夫,萬不能這樣拱手讓人!

文創風(1219)夫君別作妖 3(完)
ISBN:9789865094805

她打心眼裡覺得枕邊人與書裡的丈夫不一樣,
有了夫妻間的真情相待與彼此關愛,
他也能成為不棄糟糠、一心為民的良人。

---
「不許給她當駙馬!她用什麼引誘你,都不允許,聽到沒有!」沈峭看著她,裝作為難的神色說:「駙馬,我還是要當的。」李姝色擔憂丈夫被壞人拐去作妖,誰知,劇情一個神反轉──她一個在原書出場僅幾行字的炮灰,居然才是流落民間的真公主!原來她幼時的襁褓中有枚鳳凰玉珮,陰差陽錯地落入張家人手中,而張素素不僅冒名頂替她與貴妃認親,其兄弟還設法阻撓沈峭赴考,心生歹念的張家人為了攀附皇恩,不惜殺人滅口,間接害死沈家二老,現今情勢跟原著差了十萬八千里遠,讓沈峭全心向著她這個正妻!雖說她丟了玉珮,沒了皇宮裡的榮華富貴,卻也離了宮廷內的勾心鬥角,何況她費心在京城經營的成衣事業正風生水起,這日子也挺合心意的,只是沒想到賣個衣服也會飛來橫禍,受人陷害捲入侯府的內宅恩怨。這廂她剛遭逢無妄的牢獄之災,那廂昭素公主又不死心地向沈峭招手,看來有人搶了她的公主頭銜仍不知足,還想要他休妻來個鳩占「鳳」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