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來了女廚神(上、下)

村裡來了女廚神(上、下)
穿越之農家小娘子的發家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15
出版時間: 
2023-12-12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215)村裡來了女廚神 上
ISBN:9789865094768

正所謂「既來之,則安之」,
與其哀嘆成了貧苦人家的媳婦兒,
不如扭轉局勢過上好日子!
---
說起做人處世的道理,宋寧雖然年輕但心裡還是有數的,奈何穿越過來時她上身的原主簡直毀人三觀,不光是好吃懶做、一事無成,成親以後更早晚給婆家臉色看,惹得天怒人怨,走到哪裡就被唾棄到哪裡,連娘家大大小小都不待見她,只有她娘把她當寶貝疼。眼看回不去現代了,宋寧決定用一手好廚藝替自己洗白,先是下廚親手作羹湯討家人們歡心,再來跟鄰里合作經營小本吃食買賣貼補家用,最後又在丈夫面前賣弄一下她的「文采」博取好感……等等,她家相公杜蘅是書讀得嚇嚇叫的優等生?!這下子非但討不了好,還自曝其短了啦!看著杜蘅笑咪咪地盯著自己練字,宋寧真是有苦說不出,她的廚神致富之路,還要多久才會成功呢……

文創風(1216)村裡來了女廚神 下
ISBN:9789865094775

丈夫能夠飛黃騰達固然值得欣喜,
可她更在乎彼此的感情好壞,
以及能不能相守到永遠……
---
身為二十一世紀人類的好處,宋寧再清楚不過了,那些古代人想都沒想到、聽都沒聽過的菜餚與行銷手法,對她而言不過是信手拈來,小意思啦。瞧他們事業的觸角越來越廣,根本不怕競爭對手模仿,甚至就要進軍府城,挑戰更大的餐飲市場了!家庭和樂、經營有成,現在的宋寧完全擺脫了蠹蟲的臭名,要說她還有哪裡不夠滿意,那就是跟杜蘅聚少離多,放他這麼一個外貌、身材跟頭腦都頂尖的人在外「招蜂引蝶」,她可是心驚膽戰,一千一萬個不願意!宋寧好不容易溜到京城跟當官的丈夫過起了兩人世界,豈料某天杜蘅忽然不告而別,丟下她孤單一人……行,這是結結實實踩到她的底線了,管他有什麼天大的苦衷,她都要追上去討個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