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夢裡沒有你

但願夢裡沒有你
The Sight of You
書封作者名: 荷莉‧米勒
譯者: 趙丕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23-11-30
0
尚未灑葉

喬爾七歲時開始「惡夢成真」:夢見身旁所愛之人未來發生的事。
第一次是表弟上學途中被黑狗咬傷。他哭著跟媽媽說,媽媽卻說那只是惡夢,後來表弟果真被狗咬傷,臉上留下難以磨滅的疤痕。
第二次,喬爾夢見媽媽得了乳癌,將在四年後病逝,但他不敢說。等到母親病情確診,從兒子眼中看到他早已知道此事,她說:「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沒說完的是
:為何不早說,讓我好好過完餘生?四年後,她果真死於乳癌。
於是喬爾決定再也不說、再也不愛。他用酒精麻痺自己,因為醉茫了睡昏了就不會作夢。直到他遇見凱莉。為了完成早逝好友的夢想,拋下工作接管咖啡店的凱莉。
每天笑吟吟幫他泡雙份義式咖啡的凱莉。因緣巧合搬進樓上公寓的凱莉。
她是最完美的陌生人,喬爾想要奮不顧身愛她,卻也知道有朝一日惡夢必然來襲,揭示凱莉的未來,是意外?是傷病?總之預告了兩人的結局。未來的未來,他無能為力;當下的現在,他有沒有勇氣去愛?

當你預知戀情的結局,你還有勇氣選擇去愛嗎?
.英國「理查與茱蒂讀書俱樂部」選書
.德文版權競標由蘭登書屋集團以六位數歐元高價拔得頭籌 ,創下Hodder Stoughton 出版社十年來新人小說最高德國預付金紀錄!
.全球售出二十六國版權,即將改編為電影

成熟洗鍊的文筆,高概念的亮眼設定,讓人揪心落淚的故事內裡,構成了這本有如《真愛挑日子》加上《時空旅人之妻》和《真愛每一天》的療癒系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