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有財便是福(上、下)

女子有財便是福(上、下)
我夫君位極人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89
出版時間: 
2023-08-22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89 女子有財便是福(上)
ISBN:9789865094508
出版日期:2023/8/22

她雖是女流之輩,卻也是實打實的隱形富婆,
有銀子就是任性,找個夫婿來吃軟飯又如何?
---
只能怪自己大意了啊!白手起家的女強人林棲有不凡膽識,成功打造享譽全球的服飾品牌,最終卻敗在權力鬥爭而被害身亡。領教過爾虞我詐的現代商界,再來到商貿發達的古代社會,她可如魚得水了,雖說開局小逆風,爹娘莫名遭罪被流放,唯她自幼養在舅家僥倖逃過一劫,當不成天生好命的官家小姐,那就做一個後天致富的有錢商女吧!她年紀輕輕就成為「國色」、「天香」兩家精品事業的幕後大金主,連挑夫君也有自己的投資盤算,就是找個有爆發成長的讀書人。她低調地網羅今年應試且適齡未婚的學子畫像,打算從中選個潛力股,誰知,這名寒門秀才宋槿安不小心誤闖她家院子,還撞見她在挑對象。既然來都來了,初見她就大方地向這位候選夫君提出結親的意願,再見面時還分析這門親的利弊,優勢是她有人脈,壞處是罪臣之女。「你回去想想。談得攏就談,談不攏還有下一個。」她笑道。他被這番話噎到了。「妳當談親事是做生意嗎?」話粗理不粗,她沒說的是,有隱形富婆作靠山,當她夫婿好處可多著呢~~

文創風1190 女子有財便是福(下)
ISBN:9789865094515
出版日期:2023/8/22

當初不過幾面之緣就結親,他對她有意,她對他有所圖,
在這時代女主外、男主內的婚姻生活也是罕有,
沒想到相處起來竟是有滋有味~~
---
林棲本來擔心女強男弱的夫妻關係會傷及他讀書人的自尊心,孰料,他坦然道:「我宋槿安是個吃軟飯的,宋家村的人誰不知道?」這個枕邊人也是有意思,別人家的上門女婿都知道扯條遮羞布,他居然不好面子,還對外大大方方地說出自己靠娘子供養。大丈夫能屈能伸,他清楚自身目標是全心讀書、考科舉、登高位,也不枉費她找來天下第一書院的大儒收他作關門弟子,半年前一文不名的小秀才,轉眼間就站在天下學子所仰望的位置,日後他更是不負眾望成為六元及第的進士,她相當滿意自己的眼光!那廂夫君的仕途直上青雲,這廂她的事業也不落於人後,有了上輩子的經驗,她的眼界不再侷限於天子腳下,而是放眼海外貿易,她林棲什麼沒有就銀子多,還獨具慧眼掌握了當朝最好的造船技術,可凡事離不開政治,如今朝局波譎雲詭,她勢必得長期押寶對儲君,明知奪嫡就是一場豪賭,但一想到夫君的錦繡前程、親爹有從龍之功,整個家族得以光榮回歸,眼下就算虧本,她還是牙一咬拿錢往裡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