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的鳳凰

浴火的鳳凰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瑪利安‧哈蒙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65
0
尚未灑葉

蘿麗騎著馬兒,沈浸在靜寂無聲的林子裏。漫踱著步,享受著大自然的洗禮……突然,一切發生的那麼快,幾乎只有短短的幾秒。她的馬低頭靜靜站著,而她的手被人扣住,韁繩也被人握著。蘿麗驚懼地瞪著制住她的人。他們會對她怎樣?殺她?還是……
是了,他就是席克斯。一個雖為劫匪,但卻風度翩翩、帥氣迷人,令維也納的淑女名媛趨之若鶩的席克斯。劫後餘生的蘿麗忘不了叢林裏的一吻,那種甜美感覺,就算是一生擁有一次也無遺憾了。可是後會還「有」期嗎?
此時,社交界的寵兒--史蒂.安德伯爵初見蘿麗,驚為天人,即展開熱烈的追求,使得蘿麗芳心欲動。但史蒂是有名的花心大少,令蘿麗有不知所措,難以抉擇的困擾。
當凱瑟琳公主遭劫訊息傳來,而涉嫌者竟是席克斯。於是,陛下在書房設下陷阱,欲逮捕他歸案。朦朧意識驅使蘿麗走向書房預警告席克斯,但安坐在書桌後方的竟是……。席克斯受傷了,蘿麗好不容易救他脫險,衝破重重關卡,送他出城,但他卻『綁架』了她,更『擄獲』了她的心。
可是,席克斯只是個為了爭自由,常向皇宮開玩笑的政盜,並無傷人之心。因此他要洗刷自己的罪名,更要使蘿麗得以名正言順,但一切茫然無頭緒,他該如何著手?正好機會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