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鴛鴦(上)

假面鴛鴦(上)
Light and Shadow
書封作者名: 麗莎‧坎伯
譯者: 李希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5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美麗的寡婦麥凱琳從未嚐過激情的滋味,尚傑生的出現改變了她的一切。在尚傑生繼承的龐大產業裡,這個紅髮女演員將扮演最大膽的角色:柏園的夫人茜雅――傑生鍾愛的妻子。

這是一個危險的遊戲,一個她為了孿生姊妹所編造的熱情謊言。然而這個令人無法抗拒的男人逐漸侵入她的心靈,使她幾乎忘了自己是誰。當凱琳的生命陷入危險之中,只有一個人幫得了她――這個一直被她蒙在鼓裡的男人。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2-05-01
希代-精美名著
林白-薔薇頰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此書據說是克莉絲汀‧詹姆斯的作品,根據她數個筆名看來,確實有可能,剛好是麗莎‧葛瑞哥利跟甘蒂絲‧坎伯的組合。
不過以題材來看,沒見過她寫過類似題材,所以不太判斷得出來是否是她寫的。或許有知道的同學可以告知一下。
我看完這本書,才發現這本我小時候看過。當然,孿生姊妹李代桃僵的故事很多人寫過,這個故事跟其他的架構也大致相同,妹妹私奔,姊姊為了保護妹妹而跟妹夫回去,自然愛上了妹夫。
不意外的,裡面也有隱藏的壞人,女主角被下毒,被設計,也充滿了很多緊張跟衝突。所以整體來說節奏是滿順的,也很快的看完這上下兩集。
只是男女主角似乎愛得太晚,感覺才剛要開始,就進入尾聲了。這是本書令我覺得缺憾的部分,其實可以花更多篇幅來寫兩人的掙扎跟糾葛。這樣張力應該會更夠才對。所以這本書得到四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