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激情

冰火激情
Hot Ice
書封作者名: 娜拉‧羅伯特
譯者: 全映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05
出版時間: 
1989-03-2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梅惠妮漂亮而魯莽,擁有千萬財富與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美貌。羅道格憑著自己的英俊相貌與精明的頭腦,在竊盜生涯中無往不利。

她有得是金錢與關係,而他有得是偷來的尋寶秘笈。這是一項單純的交易行為,但是這一段從曼哈頓到馬達加斯加的尋寶過程只是好戲的一部分。他們深受對方的吸引,被彼此的激情所吞沒,但更危險的是尾隨在後的無情殺手!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本人長期罹患"諾拉不能症",藥石罔效早已放棄治療。無意間在站上義賣錯購此書,本想隨便翻閱轉手捐出,沒想到一翻之下欲罷不能,出乎意料的精采!爾後諾拉將華麗登上喜愛作家寶座! 

故事非常簡單:美麗富家千金與英俊貧窮小偷,共同在馬達加斯加島尋找瑪麗皇后失落珠寶。女主角梅惠妮為本書最大亮點:該冷靜時說謊與自衛殺人毫不猶豫;該算計時頭腦清醒,帳簿清清楚楚還不忘加上稅金與利息。喜歡她與道格從頭到尾的幽默對話,喜歡她該笑時笑,總是優雅美麗,離去時轉身才淚水潰堤。好棒的一本書,感謝作者與翻譯,接著該上網搶標赤裸迷蹤了。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看到書前的簡介,一點也沒興趣看這本書。

因為愛極了娜拉姨,就先將她的中文書全部買全,不好看再說。

啊!啊!啊!啊! 簡介所說的與內容相距十萬八千里

富家女漂亮而魯莽,但遇到挫折、不如意、生命危急時也不會失控,大呼小叫的~~~,
與男主角之間對話,幽默、機智、不撒野…,女主角讓我打從心底欣賞呢!

劇情不輸法櫃奇兵,緊張、刺激,而且故事緊湊,不會有任何不合理的情節出現(有些書標榜懸疑,但是劇情完全不合理 ),讓人目不轉睛、不看完不罷手呢!

結論就是,這本書yes: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