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伯爵

黑伯爵
The Black Earl
書封作者名: 雪榮‧史蒂芬
譯者: 安衿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72
出版時間: 
1985-10-1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當亨利二世時,各個封建領主為土地、榮譽與權勢爭戰不已時,一個手無寸鐵的弱女子卻只為愛情而戰……

「我是葛麗莎,葛爵士是我叔叔。」麗莎知道她向黑伯爵說明自己的身份,必須冒著極大的危:險她叔叔的震怒--如困他知道自己背叛他的話;以及她弟弟的性命。

不,過黑伯爵理察雖震懾於她的美貌,對於她投奔自己的動機也持有疑慮。理察始終堅信葛家的導玫她一生困頓的罪魁禍首。他並不知道,當所有陰謀散去時,他面對這位纖弱的可人兒將成為他幸福的泉源。

 

回應

0
尚未灑葉

衝著作者來看!!!這本還是不失望!!
尤其是書雖是小本,但又細又密的字,內容倒是相當豐富!!
雖然女主角久不久走去哭那種行有點那個,一點都不似獨自保護弟弟那種堅強女子?!
男主角卻是一級好,幾乎沒有做太多壞事(看沒做壞事就是好了,水平降低)也沒有太豬頭的行為!!
不過故事卻太平淡,沒甚驚喜,人物也不夠討喜,對白也不算幽默,一般而已!!!!
最後,翻譯在我看來麻麻,太中國化了,令我看時總有點轉不過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