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谷

太陽谷
Valley of the Sun (Beautiful Dreamer)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羅威爾
譯者: 梁愛理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67
出版時間: 
1985-10-0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葛盼雲夢想有一天她那位於太陽谷的牧場能藉一口可靠的井重現生機。這似乎是個愚蠢的夢想,直到她遇見力偉。

力偉是個沒有夢想的男人,他像風一樣拂過大地,知曉它的秘密,看透每一部分,甚至於深藏在地下的水。他同意為她找一口井。

盼雲開始夢想力偉會和她生活在一起,並且向她愛他般的愛她。但是,一個夢想能抓住多久呢?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閱讀這本書才明瞭,依莉莎白‧羅威爾的文筆非常美,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真摯感人,連山谷與風都為之憾動。

力偉是印地安混血兒,從沒有得到過父母的關愛,但是祖父對他的照顧與影響深遠,他有著與生俱來的天賦--對於大地與水有著不可思議的感應力,他擅於探勘地形尋找水源,多年來在各州界牧場間流浪,也幫助過許許多多人們,力偉總是說:他沒有夢想,但他會幫助尋夢的人們去實現夢想,夢想實現後他就會像風一樣地離開。
曾經因為自己的血統而受過情傷,他不要承諾也沒有束縛,但他決心要幫助盼雲尋找水源,也從不願意去傷害盼雲的感情,雖然有刻意想保持距離,但是終究無法敵過強大的愛情力量而相知相愛....
盼雲不願意去綁住風的兄弟,讓他自由離去,但盼雲卻獨自黯然神傷、痛苦失落~

過了數月之後,從遠方來了許多人載運著一車車的牛隻、馬匹、牧草、種子...送來太陽谷,全都是多年來曾經受過力偉恩惠的人,因為力偉的請託不管路途多遙遠都要抵達交給盼雲,看到這部分令人感動不已。盼雲傾盡所有、毫不懷疑地相信力偉一定會找到水源完成她的夢想,力偉則得到一生當中期盼能夠擁有的珍貴愛情。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5
我的評比:5葉

 

好看好看!尤其最後,雖然牧場有水了,但是力偉走了,盼雲失去了振作的力量,這時有人送來一大車種子,有人送來蒙大拿的種牛,有人送來乾草,有人送來馬匹,都說是力偉不眠不休幫他們找水,不要報酬,只要他們把酬勞送給盼雲 -- 感覺跟看『新娘』最後各領主擲出寶石幫傑宓還她父親欠的債一樣,亂感動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是我最「沈重」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