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子

澳洲小子
The Australian
書封作者名: 黛安‧柏瑪
譯者: 顏蕙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1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兩年來,詹佩絲看著施喬森管理他的牧牛場,十八歲的她把一顆年輕純潔的心獻給了他。
施喬森高大壯碩、粗獷而急躁,十足的澳洲小子。人人都說那是一種迷戀,但佩絲知道——那是愛。
然而,佩絲的生命必須向前發展,夏威夷四年的大學生活將她轉變成一個成熟而讓人渴慕的女人。
如今已是合格教師的佩絲回到澳洲,準備狠狠的考一考喬森,不管他有沒有準備好,他都將上到永生難忘的一課。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也覺的男主角突然愛上初期花癡般的女主角有點突兀.......
不過這本很有黛安‧柏瑪的風格!也算是代表作之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公開迷戀、陷入瘋狂愛戀、因故分開、重逢、誤解、重拾舊情,一連串的發展,讓《澳洲小子》故事內容很豐富,劇情發展也像雲霄飛車一樣忽上忽下,讓我看得欲罷不能。

我覺得只有起初男主角突然轉變心情愛上女主角這一點,有些突兀,其餘的發展都蠻合理的,「讀者福利」指數也頗高。很特別的是,這本男主角是黛安嬤筆下難得比較苦情的一方,但他能屈能伸的個性,值得稱讚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