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喜劇

浪漫的喜劇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史秋勒兒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62
0
尚未灑葉

我們心中都有個圓,一個等待完成的圓弧。在夢中,我們勾勒出理想的對象,然而在現實裹卻難嗅出他的存在。人海茫茫,我們總會想『我的他在那裹?』,『會是他嗎?』……
誰知道呢?
「緣」是個不可捉摸,也無從定羲的抽象,是種直覺,是種感觸--祇要妳肯等待。
像她--黛西莉‧韋斯頓--她就等了他六年。六年前在片廠打工時,她就迷上了他。而他當時祇是個初露頭角的新進演員,一個好演員。
他--馬克史蒂芬‧辛格,有一對迷倒千萬女性影迷的眼眸,有一副結實健美的身材,更有他堅定的意志。而他更是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得主。
他們的事業始於同一個攝影棚。當年她雖迷戀他,卻始終未利用人事關係接近他。
在她心中他是個光圈,一個值得膜拜的對象,她不願讓這份迷戀世俗化。而他根本就不知道有她這個人存在。
六年後的今天,不解的緣似乎仍隱隱地牽引著他們。在偶然的邂逅下,她抓住了春天,也享有了這片刻的絢爛,將自己託付予他。她的美、她的純、感動了他……
然而,緣卻給了她一個天大的秘密,一個不敢為人知的秘密,一個夢。她想抓住這個夢,完成心中的圓,卻又不敢爭取。為的是什麼?是愛?是尊嚴?或許兩者兼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