蜚短情長

蜚短情長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4
出版時間: 
2016-01-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口風不緊、嚴重干擾我、態度問題、過分表現。順序不一定是這樣,原因可能重複。」
                                  by上任一個月內連續火掉七名祕書的四維航空業務副總羅善淵

其實這位羅先生沒那麼難伺候啦……
好吧!真要她提出什麼看法的話,她會說這工作無聊到讓她薪水領得很心虛。
而且他活像每天回家充電的人工智慧機器人,五官與神經長期緊繃;
內建防衛機制,若有人誤觸按鈕,會被當場擊斃。
他還有讓場面變得很尷尬的天分,
應該被安裝了話題終結者或句點王之類的軟體。
唔,不過她意外發現,在他可忍受範圍內,他還挺好玩的,讓她不禁想按鈕再玩哩!
所以她忍不住不時投進一些特殊硬幣……
呃,她是不是玩過頭啦?機器人居然在公事時間外找她吃飯?

「假如我是機器人,」他看著她,停頓片刻。「妳就是電腦駭客。」
……嗄?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3.5葉。

前半本其實是秘書女主角的機器人上司觀察日誌(無誤),某些形容的句子還滿有趣的XD

後半兩人從開始在意對方,到正式交往、進入老夫老妻模式,像是在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本壘,進展得非常快,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O.Oa

男主角不多話,和朋友及弟弟們相處的場合,也是由其他人的大量對話組成,再加上是熟人們的對話內容,所以人物多、資訊量也多。你們很熟沒錯,可是讀者我對你們還不太熟啊  冏    尤其這種劇情不只一段,腦袋要處理的資訊量太大,看得我有點辛苦,扣了點葉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My grading standards
5: must-have             4: recommend      3: kill time
2: save your money    1: did not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