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情人

國王的情人
The Falcon's Mistress
書封作者名: 艾瑪‧達西
譯者: 小柏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0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考古人類學家道格拉斯‧喬治在阿拉伯的探險路途中失蹤了,他唯一珍愛的女兒--貝絲‧喬治毅然的從澳洲到阿拉伯去找尋父親的下落。

貝絲‧喬治原是聖文森醫院的白衣天使,雖然目睹過生離死別,但面對東方拜洛王國的異國風情卻是她的頭一遭經驗。貝絲邂逅了拜洛王國的札爾王子,來自兩個不同世界的男女於是展開了一段纏綿的故事。

札爾王子以為他可以輕而易舉地得到她,就如同他訓練心愛的老鷹一般得心應手。但是,來自澳洲的貝絲,充滿智慧而且獨立自主,他的權威和命令在貝絲的身上完全失去了使喚的能力。一向自信滿滿的札爾王子竟然遇上了這位難以應付的白衣天使。

在這沙漠王國裡,處處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危機,她執意要親自去找尋父親,但札爾使盡了辦法阻撓她,甚至嫉妒貝絲對父親的愛。

男人與女人之間的遊戲永遠是個奧秘,札爾王子與貝絲‧喬治就此投身於神秘的追尋當中。

回應

0
尚未灑葉

不知是因為對沙漠主題的故事有刻板的既定印象


總覺得酋長一定要很大男人到一定程度and專制到某一程度


艾瑪的這本及愛的籌碼其實寫的都很ok


但不知為何總沒辦法激出我對沙漠故事的fu


給3片葉(純綷只是個人喜好)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