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的愛

落幕的愛
Dark Mosaic
書封作者名: 安‧馬莎
譯者: 林伶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47
出版時間: 
1989-09-28
0
尚未灑葉

茜茜‧瑞伯和潔西卡‧戴林,完全陌生卻又那樣相像的倆個人。她們因在火車上相遇,卻又因『孽』雙雙遭遇一場災難。一生一死中,又互換了彼此的身份。雖然只是短暫的交錯,卻產生一段永恆的情牽。

這個倖存者,人家說她叫潔西卡‧戴林。他們說她是個富翁的私生女,又說她最近繼承了父親全部的遺產。然而,這一切她都不記得。在那場災難中,她喪失了記憶力。這一切對她來說是那麼陌生,但是她的潛意識裏卻又時時有種熟悉的影像在呼喚她。

詹姆斯‧班特利,一個成熟、英俊的堂叔,在潔西卡最無助的時候向她申出援手。然而,他的意圖卻另傑西卡懷疑。他是不是為了財產才施慧於潔西卡視潔西卡如眼中釘的蘿拉,她和詹姆斯到底又有什麼樣的關係

潔西卡痛苦,因為她連自己是誰都不曉得;她悲傷,因為找不到可以信賴的人;她頹喪,因為自己深陷在詹姆斯的情網中。

團團迷霧籠罩著潔西卡,只因那不經意的錯身。是緣是孽是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