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非洲

重返非洲
Safari Heartbreak
書封作者名: 葛雯‧威絲伍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89
出版時間: 
1987-02-26
0
尚未灑葉

只要彼此相愛,
荒原也能變成天堂!
睽別五載的非洲草原仍是芬恩恐懼的根源,她似乎是唯一不受動物歡迎也不歡迎動物的人,
前夫把嘲諷她的膽怯當作樂事,她偏要證明自己已不是昔日的天真女孩,更不想忍受嫉妒之苦,
看著心愛的他跟別的女人……

芬恩為了帶兒子去和他父親——她的前夫泰瑞——相聚,重新回到闊別五年的非洲。

非洲一望無垠得荒野是那麼陌生,卻又如此熟悉,令她心生畏懼的獅子、花豹凶猛依舊,賞心悅目的長頸鹿、羚羊亦溫馴如昔。

芬恩猶記十年前初遊此地的心境與現在大相逕庭,當年她仍是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為了實現相依為命的父親環遊世界的美夢,首度踏上這塊蠻荒大陸。但父親意外驟逝,使芬恩頓失依怙,她不顧一切嫁給了他們的嚮導泰瑞。

森林警衛鎮日出生入死、漂泊不定的工作,使芬恩難以忍受身為其妻必須面臨的孤寂與憂慮,因此在克里斯兩歲那年,芬恩黯然與泰瑞仳離,離開非洲這塊傷心之地。

今番與泰瑞重逢,他的魅力與瀟灑不減當年,芬恩驚惶地發現她對泰瑞的感情非但未完全消失,還有死灰復燃之勢。然而他似乎已另結新歡。

安妮貝兒是營區另一位森林警衛的妹妹,長得千嬌百媚、纖巧嬌柔,人前人後處處以泰瑞的情人姿態出現。

芬恩不願再落得心碎的下場,因此百般克制自己的情感,但是無論她多努力,總免不了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