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饒了我

少爺饒了我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88
出版時間: 
2007-01-26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奇怪,她根本連見都沒見過他一面 為什麼他會知道她,甚至還堅持非要她不可? 無奈她只是個奴婢,就算再怎麼不情不願 也只能被老爺當成「禮物」送給他…… 老實說,她還真有點怕這個新主子 除了他謎樣的心思及舉動老是讓她猜不透 他對她的關心和寵愛,更教她的芳心快要失守…… 不不不,她絕不願意重蹈母親的覆轍 於是她三番兩次的明示兼暗示,希望他能放了她 畢竟府裡的奴婢那麼多,少她一個並沒有什麼差別! 可當她終於「有機會」可以逃離他的身邊 她卻又開始後悔,後悔沒將心中的情意告訴他……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來想隨便翻翻,非常意外,還蠻好看的。主要是男女主角的形象寫的不錯。

以下有劇情

男主角是富甲一方的商人,走到哪裡,大家都忙著討好巴結,女人對他是生活必須,但新鮮感一過,毫不猶豫的換人。女主角身為奴婢,早有自己命如草芥,命運掌握在主人家手上,所以她一向做好本份工作,不強出頭,不引人注意,更不會奢望攀上身份高、富有的男主角,男主無意間發現了她,硬是要了她當商場禮物 ,沒錯,女主就是被當物品送了。

男主角把人帶回家,也沒有羅曼史小說裡的溫柔對待,就是馬上吃乾抹淨,一吃再吃。完全是少爺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本想女主角會恃寵而驕,對他有所求,結果女主角一付隨遇而安、毫無所求的反應,反而讓男主角起了保護她,想讓女主角在意他的念頭。

然後女配上場做的超無腦的舉動,想除掉女主角,自己當上夫人。男主角最後關頭拯救了女主。也頓悟自己不能沒有女主。

看完就覺得把少爺人性寫出來了:輕易到手的不會珍惜,不在乎你的、硬是要人家在乎你。福利場面夠多也合理,不會為滾而滾。四葉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5
我的評比:5葉

第一本這個女主角是屬於低調過日的女僕,因為出身的關係,一直避免被主子看上,但不幸的還是讓前來作客的男主角瞧見了,倒不是驚為天人或一見鍾情而只是起色心XD,就把女主角要走了。

不過男女主角一開始就把話說開,一個承認自己起色心,一個撇清不想攀上,男女主角不是濃情蜜意式的羅曼史橋段,原本很務實的只是主子VS侍寢關係,但相處越來越久,兩個越來越再意彼此,關係漸變了調... (怎麼寫著寫著好像要變成社會案件)

這本是我第一次看曼妮的書,看完覺得有點~驚喜吧,又一個可以追古裝戲的作者。

[2014/12/08]

最近重貼心得時仔細想了一下,發現自己不只是女僕控,女主角低調的更能加分,低調又能有自己主意的更好這樣...

而且不太喜歡那種一直使手段逼男主角"你只能有我一個!!"的女主角,畢竟古代耶...。男主角若能自然的只有女主角一個那是最好啦...比較不會內心對男主角OS"快點放棄這女人吧"這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