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誘惑

危險的誘惑
Risky Business
書封作者名: 珍妮‧凱威爾
譯者: 蘇若縵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8
0
尚未灑葉

表哥委託她暗中調查企業鉅子的不法證據,等她見到他時她心中開始充滿懷疑。因為他是這麼地具有吸引力、風度翩翩,何必用卑劣的手段來女人就範呢?她到底該相信誰呢?是一面之辭抑或是他?

對甫出校門的年輕女孩而言,這或許是一份頗不尋常的工作,但康蓓蕾也非泛泛之輩,她直率坦誠的個性,和健美迷人的身材,使她的表哥羅思視她為到柯洛耕公司裡臥底的最佳人選。羅思受客戶之託,即將對這位企業界鉅子提出性騷擾女職員的控訴,他需蓓蕾去為他蒐集洛耕罪行的證據。

這是能讓她學以致用的機會,蓓蕾實在無法拒絕,她以矇騙的手法進入洛耕的公司後,從第一天上班起,她就開始懷疑這項控訴的真實性,像洛耕這樣具有魅力的男人,需要使用卑劣的手法來使女性就範嗎?憑他俊美的容貌和成功的事業,便已使公司裡的女職員都暗暗傾慕不已。

蓓蕾與他終日相處,逐漸發現他是個公正廉能的上司,而且相當幽默風趣,可是每當他的手指輕輕觸及她的手時,她便渴望更靠近他,蓓蕾這時候已經搞不清究竟是她在誘惑洛耕,還是被洛耕誘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