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電女人香

觸電女人香
Sizzle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柯茹絲
譯者: 謝瓊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
出版時間: 
1994-10-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看到她,他彷彿置身天堂;
看到他,她有觸電的感覺。
她主控的香水行銷策略一流,預算卻總是失控;他冷靜睿智卻不善聆聽,老愛發號施令、砍她的預算。
於是,她以牙還牙地利用『草莓計畫』,讓他心醉神迷地聽她細訴……

回應

0
尚未灑葉

禾林的書一向都有太短說不完草草收場的感覺(有點囉嗦),但這本沒有這問題(當然再說長點我也不反對啦!)而且故事還挺有趣火辣,我很喜歡的一本!
女主角是香水行銷人員,而男主角卻緊握預算,二人一見面便吵得面紅耳熱,不過這不阻礙二人的發展,男主角可以公還公,下班後馬上追上女主角來個熱情之夜!!
不過男主角可以有個天大的缺點,就是不聽人講,尤其是在情到濃時,他往往犯下大錯,而失去嘴中的天鵝肉,不過那副沮喪樣卻引得我沒良心的大笑 :-P 。好彩是男主角雖然『聽覺』有問題,可沒影響到他其他的專長,連在辨公室、會議廳發揮所長,往往令原本怒氣沖天的女主角乖乖就範……
還不要忘了本書的重點了喔!!就是女主角的『草莓改造計劃』,一場火熱非常的行動就醫好了男主角的『聽覺』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